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主场全胜+5分领跑!想从国安身上拿分?小心门牙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以4比1的比分逆转重庆斯威,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在恒大上港本轮尚未出战的情况下,国安将领跑优势扩大为5分。同时,国安依旧保持着主场不败。

  国安在上半程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输给山东鲁能,结果无缘创造中超联赛半程最佳积分纪录。但下半程首场比赛,他们就大比分击败武汉卓尔。本场面对重庆斯威,国安开赛仅仅3分钟就遭遇丢球,但在丢球后,国安马上展开反击,最终在第39分钟由临时替补出场的金泰延送出传中助攻朴成头球破门。进入到下半场,国安外援们展现威力,比埃拉内切后的射门打在杨帅手上,奥古斯托主罚点球命中;奥古斯托第64分钟右路突破传中,比埃拉捅射破门;第70分钟,比埃拉传中球被挡,张稀哲地拿球点附近转身打门,皮球打在丁捷腿上折线后进入球门。

  国安就此以4比1拿下对手,领先少赛1场的恒大以及上港5分的差距。值得注意的是,国安上半程只输了2场球,一场输给上海上港,一场输给山东鲁能,从这一点来说,国安只要延续上半程的表现,那下半赛季,除了恒大、上港以及鲁能,其余球队很难在国安身上抢到分数。

  上港以及恒大都在夏窗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们依然是国安夺冠的最大劲敌,而山东鲁能虽然不是争冠队伍,但有可能还是搅局者,毕竟他们在第15轮主场击败过国安。

  取得连胜后,国安将在下轮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第19轮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然后再对阵河南建业华夏幸福以及大连一方,以国安现在的表现,延续连胜脚步很正常。第23轮,国安将迎来最大考验,届时他们将对阵广州恒大,然后第26轮对阵上港,第30轮对阵山东鲁能。

  总体而言,以国安本赛季的表现,接下来能否将积分优势保持到第30轮,实际上就要是要看他们对恒大、上港以及鲁能的战绩。虽然说上港以及恒大的实力通过夏窗调整有了一定的提升,但国安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没有亚冠赛事,然后就是他们对阵恒大、上港以及鲁能的比赛都是在主场进行,届时他们只要主场不败,就可以继续压制对手。

 

更多关于"国安 重庆斯威 恒大 上港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