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崔康熙:将继续用装可怜这招 只要球员能好好踢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包括新任主帅崔康熙、新援沙拉维金信煜,以及内援李扬在内的申花新人,出席了发布会。

  首先发言的新帅崔康熙谈到:“能来到传统豪门申花,是我的荣幸。球队现在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崔康熙表示:“我相信球员的能力,只要改变现在的氛围,我们可以摆脱困难,拿出好的成绩。”

  对于赛季中接手球队的困难,崔康熙显然也有所预计:“但如果努力奋斗,能够取得好成绩,我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希望球迷能够支持我们。”

  对于申花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崔康熙表示:“我认为心理上的原因比较重要,前期成绩不理想,球员缺乏自信,现在激发球员的自信心,减少失球,提升比赛运营能力,这是我们需要改变的当务之急。”

  目前除了保级任务,申花也希望着重在新人培养上做出成绩,对此崔康熙表示:“考虑到球队的未来,需要培养年轻球员,球队每一场比赛都很着急,我相信打好一场比赛,就能够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

  作为韩国教练,与意大利球员是否会有困难?崔康熙在这个问题上认为:“确实,我也经常说,我只要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球员们就能够好好踢球了,我只要继续表现得很可怜就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援金信煜正是崔康熙极力促成加盟申花,对于这名球员,崔康熙评价:“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很敬业也很职业,在韩国一直在打比赛,能够尽快进入比赛的状态,相信他可以起到模范作用,带领本土球员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至于技战术层面的调整,崔康熙表示:“确实需要改变,我们确实有消极的表现,但是下半赛季,我们比起平局,更需要赢球,我们有伊哈洛、金信煜这样的球员,下半赛季我们更需要进攻。”

 

更多关于"申花 崔康熙 沙拉维 金信煜 李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