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金信煜:希望帮助申花走出困境 尽快在中超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上海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刚刚加盟申花的新帅新援悉数亮相,韩国高中锋金信煜将身穿20号球衣为申花出战,这名悍将加盟申花也是崔康熙极力促成,在今天的新援见面会上,申花老总吴晓晖也证实了这一点。

  对于金信煜的加盟,外界在之前一直有质疑声音,毕竟亚外与其他外援之间还是存在差距,但吴晓晖透露,“我和周军一直和崔康熙指导一起讨论,他问我们能否让我决定一个我想要引进的球员。”这个球员就是崔康熙的爱将金信煜。

  基于对主教练的信任,也是给主教练一个机会,吴晓晖和周军很快拍板,完成了金信煜的转会手续。

  对于这名韩国悍将的加盟,吴晓晖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加盟对于我们外援结构的调整是相符合的,申花要走出困境,锋线必须有所加强。另外伊哈洛现在还在非洲杯,什么时候能回来还不确定,他的加盟对于帮助球队,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另外他的比赛当中,来了之后即插即用,完全能够参加本周的联赛。”

  而金信煜则表态:“来到申花,希望把困境中的球队带出来,我也跟主教练一起夺取过亚冠,希望能一起帮助球队。”

  对于目前的身体状态,金信煜表示:“我身体和心理上状态都准备好了,上一场在K联赛也进了球,希望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

  作为亚洲劲敌,金信煜也与中超球队有过非常多的交手,金信煜表示:“我和中超球队有过很多的比赛经历,今年也跟国安上港比赛过,对手都是很强的球队,我也希望以后再遇到这些对手,可以进球,带领球队获胜。”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金信煜 伊哈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沙拉维金信煜下午将抵沪 崔康熙促成金信煜加盟

北京时间7月8日,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宣布球队引进两名新援,罗马俱乐部的沙拉维以及全北现代的金信煜,两名外援都将在今日抵达上海。经历了近日来吵得沸沸扬扬的换援消息,今日上午, ……[详细]

申花官宣租借留洋葡萄牙国奥小将 充实年轻力量

在宣布周军回归担任总经理,沙拉维和金信煜即将加盟的同时,申花官方还宣布国奥小将李杨租借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葡萄牙吉马良斯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中国国奥队球员李扬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