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从拜仁归来 梅州辉骏官宣女足国门加盟 结束留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加盟。

  官方公告如下:近日,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与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达成一致,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王飞以自由身加盟广东辉骏队。本周日,王飞将以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一员参加2019赛季女超联赛,为广东梅州五华足球之乡而战。

  王飞,在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担任中国大学生女足主力门将,在中国队对阵巴西队的半决赛中,表现出色的王飞完成7次扑救,在点球大战中,两度扑出对方点球,帮助中国队进军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日本大学生女足,获得世界大运会女足冠军。

  2014年,作为主力门将,王飞随中国女足参加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作为主力门将的王飞在对阵日本队的小组赛中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战平对手,为中国女足小组出线立下汗马功劳。

  2015年2月1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女足国家队26人集训名单,以租借身份在德甲女足波茨坦涡轮机队效力的门将王飞榜上有名。

  2015年,对王飞来讲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她足球生涯最辉煌的时刻,王飞以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的身份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以极其惊艳的表现,与中国女足一起打进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八强,她和中国女足姑娘们的精彩表现感动中国!

  2017年12月22日,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王飞加盟拜仁慕尼黑女子足球队,合约从2018年1月1日开始,到2019年6月30日。

  2019年7月9日,女超新军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王飞签约。

  俱乐部希望王飞在新环境一切顺利,尽快融入球队,与队友一起在女超赛场有出色的发挥,帮助广东辉骏队完成赛季目标。

  王飞小资料:

  身高:180cm

  体重:70Kg

  位置:守门员

  个人特点:冷静,预判能力强,扑球勇猛,大赛经验丰富。

 

更多关于"梅州辉骏 王飞 中国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