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前瞻-国安欲夺主场9连胜 重庆北上工体打平当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10日20点,2019中超联赛第17轮首场比赛,在北京工*育场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对阵重庆斯威

  【北京中赫国安】

  中超前16轮,国安14胜2负积42分排名榜首。国安近5轮取得4胜,本赛季8个主场全胜:3-0 苏宁2-1 建业4-1 一方3-0 佳兆业2-1 天海2-1 申花3-2 富力3-0 卓尔。国安领先第2、3名恒大上港各2分,领跑优势不到一场球。因此,本轮与斯威的比赛还要全力争胜。民主刚果已经结束非洲杯之旅,但巴坎布尚未归队,本轮比赛施密特也只有3名外援可用。

  赛前新闻发布会,施密特说表示:这场比赛的备战时间不是很多,我们对上一场比赛的过程做了全面总结,全队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很不错,对手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正如武汉卓尔一样,重庆斯威也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因为他们的进攻端外援的能力同样出色。我们希望能继续利用好主场的优势,打出攻势足球。当然,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挑战还是在防守端,我们在防守对手反击的时候不能掉以轻心。全队上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重庆斯威】

  中超前16轮,斯威6胜6平4负积24分排名第5。斯威上轮客场2-4不敌富力,遭遇近6轮首败,本赛季7个客场2胜3平2负,排在中超客场成绩榜第7位。斯威距离第4名鲁能有4分差距,想要杀入前4还需努力。不过斯威是前有堵截后有追兵,苏宁、泰达、富力、卓尔4支球队与斯威的积分差距仅在一场球之内。如果本轮输球,斯威有可能跌至第9位。

  赛前新闻发布会,克鲁伊夫表示:明天这场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们的对手非常出色,有很多配合,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就我们自己而言,这赛季在客场我们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战役,所以我们需要做到最好,拿出我们所有的能力,争取打出我们最好的状态。此前的所有比赛中,第一次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是我们打的最为困难的比赛,从上半场就一直处于落后,我们也希望把之前不好的比赛感觉给忘掉。

  【历史交锋】

  北京与重庆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35次,北京16胜11平8负。北京与重庆甲A、中超交锋33次,北京15胜11平7负。

  【预计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5-奥古斯托、23-李可、8-朴成;21-比埃拉、10-张稀哲;20-王子铭(U23)

  重庆斯威:17-隋维杰;23-陈雷、3-杨帅(U23)、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U23);8-丁捷、30-费尔南迪尼奥;7-冯劲、9-阿德里安、10-彭欣力;27-卡尔德克

 

更多关于"国安 重庆斯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