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阿瑙托维奇性格乖张 未必像埃神一样好管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同日宣布新外援加盟。上午,申花正式对外宣布签下了号称“小法老”艾尔沙拉维以及“韩国 伊布金信煜。下午,上港也正式对外宣布签下了“小伊布”阿瑙托维奇

 


  本赛季前半程,申花3胜3平9负,只拿到了12个积分,这样的成绩无论如何无法令人满意。为了改变这种颓败的处境,申花先是炒掉了主帅弗洛雷斯,聘任刚刚从大连一方离职的韩国人崔康熙。很快,申花又接连宣布签下新援,27岁的意大利边锋沙拉维和31岁的韩国中锋金信煜都加入了球队。据悉,沙拉维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而金信煜的转会费为535万欧元,两人都和申花签约三年。

  沙拉维和金信煜的加盟无疑会大幅提升申花的攻击力,但这也意味着队中会有两名外援被取代。就目前情况来看,队长莫雷诺和中锋伊哈洛的位置比较稳固,瓜林罗梅罗应该是被换掉的对象。

  上轮比赛,申花又输掉了上海德比。16轮战罢,12分的申花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比倒数第一也只高出2分而已。不夸张地说,申花已经到了提前响起保级警报的时候。本周六客场挑战13分的河北华夏,申花真的不容有失。

  上港的情况要比申花好很多。拿下上海德比之后,上港以40分排在中超第三,落后榜首只有2分。在埃尔克森广州恒大挖回之后,上港很快拿下了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根据德转市场的数据,阿瑙托维奇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双方签约三年半。虽然阿瑙托维奇比埃尔克森还要大三个月,但阿瑙托维奇的个人水平的确远在埃尔克森之上,只是他性格乖张,未必如埃尔克森那么好管理。

  昨天下午,深圳佳兆业也宣布签下了新外援,葡萄牙中锋迭戈索萨以1500万欧元加盟球队。这是继签下中甲金靴约翰马里之后,深足在夏窗引进的第二位攻击手。索萨究竟会取代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还是姆本格,现在还不清楚。当然,在普雷西亚多伤情不明的情况下,深足的确没有多大必要储备三名外援前锋。

 

相关新闻

西汉姆球迷咒骂阿瑙托维奇:祝你中超首秀断双腿!

阿瑙托维奇与西汉姆联球迷的关系彻底闹僵了,双方成了敌人。随着西汉姆联昨日官方宣布阿瑙托维奇的离队,铁锤帮的球迷彻底愤怒,他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上辱骂阿瑙托维奇,并“祝福”他在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