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美洲杯-热苏斯传射+染红 巴西3-1灭秘鲁第9次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4点,2019年美洲杯决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东道主巴西3-1战胜秘鲁,历史上第9次赢得美洲杯。埃弗顿打破僵局,格雷罗点球扳平比分,热苏斯帮助巴西再次领先后被罚下,理查利松最后时刻点球破门锁定胜局。

 


  在美洲杯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8次,巴西12胜3平3负,得失球为39比13。在小组赛中,巴西曾经5-0*过秘鲁。巴西队没有进行任何轮换,威廉因伤缺席。

  15分钟热苏斯右路突破传中,埃弗顿后点右脚凌空推射破门。1-0,巴西打破僵局,埃弗顿打进3球,领跑美洲杯射手榜!24分钟巴西队左路传中,库蒂尼奥左侧小禁区前右脚弹射滑门而过。30分钟热苏斯前场撞倒特劳科被黄牌警告,6分钟后桑德罗左路45度传中,菲尔米诺小禁区右侧头球射门高出横梁。

  4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铲球时手球犯规,主裁鸣哨判罚点球。格雷罗骗过阿利森主罚一蹴而就,1-1,秘鲁扳平比分,这是本届美洲杯中巴西队丢掉的第一球,格雷罗也打进3球领跑射手榜!

  48分钟阿图尔中路突破传球,热苏斯大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2-1,巴西再次领先,热苏斯传射建功!

  49分钟塔皮亚对库蒂尼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热苏斯右路横传,库蒂尼奥禁区右侧右脚劲射滑门而过。5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热苏斯前场抢断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右脚低射偏出远门柱。57分钟桑德罗左路45度传中,菲尔米诺前点头球射门滑门而过。

  68分钟赞布拉诺撞倒热苏斯被黄牌警告,70分钟热苏斯前场撞倒赞布拉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73分钟特劳科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劲射,阿利森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弗洛雷斯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抽射滑门而过,巴西用病愈复出的理查利松和米利唐换下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秘鲁用鲁伊迪亚斯换下约顿。

  84分钟阿德文库拉撞倒埃弗顿被黄牌警告,秘鲁用波罗换下卡里略。

  87分钟赞布拉诺禁区内撞倒埃弗顿被吹点球,理查利松大力低射左下角破门。3-1,巴西锁定胜局,理查利松因为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更多关于"巴西 秘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西获美洲杯公平竞赛奖 足协这是又在怼梅西?

在本届美洲杯中,巴西队收获颇丰。阿尔维斯拿到了金球奖,埃弗顿是金靴和决赛MVP,阿利森则是最佳门将。在团队荣誉方面,巴西队不但拿到了冠军奖杯,而且也收获了公平竞赛奖。公平 ……[详细]

卡塞米罗:我们非常尊重秘鲁 但会努力取胜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美洲杯决赛将在巴西和秘鲁之间展开争夺。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球员卡塞米罗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表示球队尊重秘鲁,但会努力拿下胜利。在小组赛阶段,巴西曾5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