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见穆里尼奥被日媒疯炒 遭日本网友酸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这样的剧情,全世界球迷都惊呆了。”6日,多家日本媒体转载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名帅穆里尼奥与广州恒大主席许家印会面,后者在会面中向他提供了一份大合同,邀请穆帅执教广州恒大和中国国家队主帅,“会谈的内容极为积极”。

 


  日本《足球文摘》网络版称,穆里尼奥近半年来,“先后被曼联纽卡斯尔这样的英超豪门争相追逐,但迟迟不见下文。”称许家印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大富豪,不动产之王,中国国内最强王者广州恒大幕后的大老板,为中超发展和中国国家队的强化不惜投入重金。”

  日媒的报道还指出,这是两人继今年2月春节之后,第二次面对面。报道还原文援引了一段来自英国《每日电讯》的报道。

  “许家印是一位热爱足球的实业家,他真心地希望推动中国足球名闻世界。为了实现这一愿望,他认为,穆里尼奥是他所能看到的最优秀也是最合适的人选,希望他能够接下广州恒大乃至中国国家队的主帅职位。穆里尼奥能否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作出在中国执教的决定吗?唯一可以断定的,这一次的会谈内容,极为积极。”

 


  日媒甚至第一时间“放飞”了想像声称,一旦穆帅接手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中与鹿岛鹿角对阵。

  日本网友酸讽穆里尼奥:“如果这事是真的,那真是太遗憾了。穆帅的儒雅,就此碎一地。”

  有泼中国国家队冷水的,“穆里尼奥没有栽培队伍的能力。他擅长的是带领一支已然建成的队伍取胜。他不适合中国国家队。”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许家印 广州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许家印曾和穆里尼奥多次会面 卡纳瓦罗帅位很稳

日前,恒大老板许家印与穆里尼奥会面的照片被网络疯转,也引发各种猜测。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对此表示,此次会面与恒大帅位无关,卡纳瓦罗目前帅位很稳。南都记者丰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详细]

卫报:穆里尼奥拒许家印邀请 对执教国足不感冒

英国媒体《卫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因家庭原因拒绝了恒大的巨额合同。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与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会面的照片疯传网络,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次有关于执教的邀约。众所周知,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