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晚报:蓝军官宣神灯归来!恒大与贝尔有密切联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法媒:恒大与贝尔有密切联系 年薪不是问题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皇马正努力为贝尔寻找下家,广州恒大有意这名威尔士边锋。

  贝尔在皇马年薪1500万欧。该媒体指出,恒大与贝尔有着密切联系,他们是少数能提供给贝尔与皇马相近薪水的俱乐部。皇马也准备在转会金额上做出让步。

  不过目前恒大阵中外援供过于求,俱乐部有意贝尔的传闻还有待考究。

 

  官方:神灯归来 兰帕德执教切尔西 合同签约三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传奇兰帕德回归蓝军,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双方签约三年。

 

  41岁的兰帕德表示:“能够回到切尔西担任主教练,我感到无比自豪。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这家俱乐部的热爱和我们共同的历史,然而,我唯一关注的是手头的工作和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

 

  “我来这里是为了努力工作,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成功,我迫不及待要开始了。”

 

  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弗兰克回到切尔西担任主教练,他拥有对俱乐部独特的理解,他已经展示了一个有才华的年轻教练在比赛中是如何指挥的。”

 

  “在13年的球员生涯中,他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人物,我们的进球纪录保持者。我们相信现在是他回归的最佳时机,我们很高兴他能这样做,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来确保他所需要的所有支持。”

 

  兰帕德效力蓝军13载,出场648场,随队拿到过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以及3次英超冠军,同时也是蓝军历史进球纪录保持者。随后兰帕德于2018年出任英冠球队德比郡主帅,上赛季率队闯入升级附加赛。

 

  费利克斯转会细节曝光 马竞已给本菲卡3000万欧

 

  今天凌晨本菲卡官方宣布,19岁的葡萄牙新星费利克斯正式转会加盟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据悉,费利克斯的转会费达到了1.26亿万欧元。


  而据《马卡报》的报道,本次转会的细节已经曝光。马竞将采取分期付款的形势,目前他们已经向本菲卡支付了3000万欧元,并将在之后向本菲卡支付剩余的9600万欧元,其中的600万欧元为分期支付所产生的利息。

  据悉,波尔图将得到120万欧元,因为费利克斯出道于波尔图青训营。而费利克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将得到1200万欧元的佣金。

 

  内马尔和巴西僵化 巴萨建议内马尔先回巴黎训练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转会谈判的过程十分复杂,因此巴萨方面建议内马尔先按时回到巴黎参加季前训练,从而避免再给转会带来更多的麻烦。



  每日体育报称内马尔在5月份离开巴黎时就没想过再回去,他的想法很明确,那就是等待转会交易谈判完成,然后重返巴萨。但是这笔转会交易非常复杂,很可能在7月底之前都无法完成,如果内马尔一直采取强硬的反抗手段,那么后果可能会非常严重。所以巴萨已经建议内马尔在规定的季前赛日期先返回巴黎报道,以避免两家俱乐部的转会谈判受到影响。

  巴黎方面已经对内马尔感到厌倦,并且双方终于同意开启谈判。内马尔目前还没有确定归队日期,巴黎表示他必须参加训练,巴萨和巴黎的关系很不好,现在一切工作都是通过中间人来展开。

 

  阿森纳引进扎哈碰壁 枪手准备转向卜拉希米

 

 

  水晶宫拒绝放走扎哈,阿森纳和水晶宫的谈判已陷入僵局,枪手准备放弃扎哈,转向引进波尔图前锋卜拉希米。

 

  阿森纳在转会市场四处碰壁,此前他们试图签下伯恩茅斯的弗拉泽和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均未能成功。而近期他们就扎哈的转会问题,和水晶宫谈不拢,虽然扎哈本人是希望加盟阿森纳的。

 

  阿森纳除了扎哈之外,还有意波尔图前锋卜拉希米。29岁的卜拉希米上赛季出场49场打进13球,而他和波尔图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所以在转会市场上已有多队加入了卜拉希米的争夺战中,包括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和贝西克塔斯三支土超球队,还有两支没有公开的英国俱乐部。

 

  迫于卜拉希米的争夺十分激烈,而且关于扎哈的转会谈判又陷入僵局,阿森纳方面很可能会被迫做出选择。

 

  尤文总监帕拉蒂奇与旺达会面 布冯今天回尤文

 

  孔蒂接手国米后,球队的阵容也将发生较大的变化,而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已经被新主帅“排除”在外,如今他正在积极寻求下家。


  而根据都体表示,尤文总监帕拉蒂奇与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伊维萨岛进行了会面。

  此外,都体也表示了今天布冯即将回到斑马军团,接受体检,然后签约。

 

  拒绝里昂!曼联“黑又硬”想留队证明自

 

  根据队报的报道,曼联中卫拜利并不想离开球队,他想在曼联证明自己。


  刚刚加盟曼联那阵,拜利表现不错,一度让曼联球迷寄予厚望。不过他一直被伤病困扰,过去两个赛季上场的机会也不多,上赛季末段再一次受伤,所以缺席了非洲杯。

  据悉,里昂有意引进拜利,但是拜利本人并不想离开曼联。索尔斯克亚也表示会给拜利证明实力的机会。

 

  科林蒂安官宣吉尔正式加盟 与球员先签半年再续3年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巴甲球队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山东鲁能球员吉尔加盟球员。俱乐部与吉尔先签约6个月,之后续约3年。

  对于球员本人也发文感谢道:“很高兴能与科林蒂安完成这样一笔签约,回国后的我将竭尽自己所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加盟鲁能之前,吉尔效力的正是科林蒂安俱乐部,在效力的4个赛季里,巴西中卫累积为球队出场136次,并攻入6球。

 

更多关于"恒大 切尔西 兰帕德 贝尔 阿森纳 鲁能"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