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金球奖一夜生变 热刺7000万签下恩东贝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金球奖一夜生变 C罗范戴克重燃希望

 

 

  北京时间七月三日上午,东道主巴西成功击败阿根廷挺进美洲杯决赛,而梅西个人第5届美洲杯还是以悲情谢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此次杯赛中为阿根廷出战5场,全部踢满了90分钟,但仅凭借点球斩获一球,加上梅西无法带领阿根廷重夺美洲杯冠军,金球奖的形势也很可能就此改变,C罗和范戴克还是有角逐的机会。

 

  官方:热刺签下恩东贝莱 转会费6000万欧+1000万浮动

 


  在上赛季中,热刺在0引援的情况下打进了欧冠决赛,创造了一项相当另类的纪录。在引援方面,热刺不买则已,一买就是创纪录最贵新援。北京时间7月3日,热刺官方宣布,签下了法国中场恩东贝莱。为了得到恩东贝莱,热刺为他支付了6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1000万欧的上浮条款。恩东贝莱也因此成为热刺史上最贵球员。

  梅西开炮:巴西控制了南美足联 裁判不看VAR

 

 

   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输给巴西止步四强,赛后梅西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指责裁判的判罚偏向巴西队,甚至把矛头直指南美足联。

  队报:曼城即将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阿克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曼城在与热刺就伯恩茅斯后卫纳坦-阿克的竞争中胜出,即将签下这位24岁的荷兰后卫。《队报》称曼城完成这笔交易需要支付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2年3次败北!梅西头号劲敌不是C罗 而是阿利松

 

 

  在巴西昂首挺进决赛的同时,梅西的滋味肯定不好受。输球后的梅西面无表情,他的成年国家队生涯至今依旧零冠,而这次挡在他面前的是门神阿利松。近2年,阿利松以连续3次帮助自己的球队在重大赛事里淘汰梅西所在的球队。分别是2018年欧冠1/4决赛、2019年的欧冠半决赛以及本届美洲杯。阿利松可谓是梅西的新克星,不惊让人感叹梅西的头号劲敌不是C罗,而是阿利松。

 

  邮报:3500万镑 曼联想签西班牙U21国脚奥尔莫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愿意报价3500万英镑求购西班牙U21国脚达尼-奥尔莫。

 

  皇马停止与博格巴谈判:砸钱玩不过尤文

 

 

  齐达内已经逐渐意识到,博格巴,这个他最想要签下的球星之一,已经与皇马渐行渐远了。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口中,齐达内已经得知了皇马在与尤文的争夺战中处在下风,因为意大利近期可能通过的法律让尤文更有可能开出博格巴要求的薪水。

 

  官方:阿森纳签下巴西新星马丁内利 转会费510万镑

 

 

  北京时间7月2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宣布签下了18岁的巴西小将马丁内利,双方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根据英媒体的报道,马丁内利的转会费为510万英镑。马丁内利在场上的位置为边锋,C罗是他的偶像。

 

更多关于"金球奖 梅西 范戴克 热刺 恩东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自责:退出国家队因对自己不满 儿子说他失败

2019年给梅西的生活带来了新的惊喜,首当其冲的是他的二儿子,3岁的马特奥,这个小伙子因为支持皇马,已经成为了足球世界的名人。梅西在接受Tyc采访时笑着说:“这家伙真的太 ……[详细]

2年3次败北!梅西头号劲敌不是C罗 而是阿利松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洲杯半决赛里,东道主巴西2-0轻取阿根廷,菲尔米诺和热苏斯分别为球队建功。在巴西昂首挺进决赛的同时,梅西的滋味肯定不好受。输球后的梅西面无表情,他的成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