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埃神回恒大也能登场打亚冠 布朗宁归化推进中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下午,2019年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球迷们原先预计的中超内战并没有上演,广州恒大抽中了日本球队鹿岛鹿角,而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则迎战浦和红钻。

  两组中日对决,中超两队可能会师半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淘汰赛中,广州恒大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山东鲁能获得晋级,上海上港同样在点球决胜中淘汰全北现代。因此亚冠1/4决赛东亚半区,就形成了中日两国各有两队的格局。

  据了解,此次抽签仪式是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最后一次。1/4决赛的对阵将是完全开放式的,不设种子球队,也没有同协会球队规避原则这样很容易产生德比大战。在2017年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就曾在这一阶段碰到过上海上港,双方上演了极为经典的两回合较量。先是广州恒大在客场0∶4败北,回到主场则回敬了对手一个4∶0。在加时赛中,两队战成1∶1平局,但遗憾的是广州恒大在点球中不敌对手。

  在抽签之前,很多球迷也开玩笑地表示希望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相遇,这样至少保证一支中国球队进入亚冠四强。

  不过,这次中超德比并没出现。根据抽签结果显示,广州恒大将先主后客迎战鹿岛鹿角。第一回合主场的比赛时间为8月28日,而客场比赛则在9月18日。上海上港的对手为浦和红钻,如果两支中超球队都能过关,两队将在亚冠半决赛中会师。

  上海上港遭遇浦和红钻很有看点。从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成绩来看,浦和红钻并不是上海上港愿意面对的对手。在四次交手里,上海上港以1胜1平2负处于下风,而且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里,上港正是被浦和红钻淘汰出局。那一年,红钻捧起亚冠冠军奖杯。

  鹿岛鹿角不好对付,8月后赛程频密

  早在2015年,广州恒大就曾在亚冠小组赛中与鹿岛鹿角交手,结果广州恒大在客场以1∶2负于对手,主场则4∶3获胜。而在2017年的淘汰赛中,两队再次相遇,广州恒大在主场以1∶0小胜对手,客场则是1∶2输球,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八强。

  如今,鹿岛鹿角在日本职业联赛中以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在第五位,战绩一般。此前的亚冠1/8淘汰赛,鹿岛鹿角与广岛三箭杀得难解难分,最终双方两回合战成3∶3平,鹿岛鹿角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闯入八强。

  在鹿岛鹿角阵中,中场球员土居圣真、锋线大将铃木优磨是最为危险的人物。当然距离亚冠比赛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广州恒大方面可以充分研究这个对手。

  进入8月后,中超联赛的赛程因国家队的集训和40强赛变得颇为零散,8月有三场中超联赛,9月、10月和11月每月有两场中超比赛。中国队40强赛的首战将在9月10日开打,也夹在广州恒大两回合亚冠比赛的中间。

  如何调整好体能和状态,将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阵中众多国脚需要克服的难题。

  关于恒大队的消息很多,下半赛季打什么牌?

  对手出炉后,有关广州恒大接下来阵容调整的问题,球迷们肯定更为关心。昨天有消息表示,埃尔克森已与广州恒大签订了合同,这名巴西球员不久后就将代表广州恒大出场。然而,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官方的证实。

  如果埃尔克森真的二次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按照亚冠的规定,一名球员无法在亚冠同一比赛阶段效力于两支球队。埃尔克森此前代表上港出战小组赛和1/8决赛,而赛事进入到1/4决赛后,也意味着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比赛阶段,因此埃尔克森具备代表广州恒大征战今年亚冠赛事的条件。但埃尔克森究竟是否能够真正加盟,目前尚未明朗。

  当然埃尔克森只是其一,最近费尔南多、阿洛伊西奥的名字都与广州恒大联系在了一起,再加上此前租借期满回到球队的高拉特,球队究竟将以什么样的阵容出战下半赛季,每个球迷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目前在恒大阵中拥有布朗宁、朴志洙、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这4名外援,其中塔利斯卡还未伤愈复出,能否赶上亚冠下一阶段的淘汰赛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除此之外,布朗宁、朴志洙这一对中卫搭档的表现日趋稳健,布朗宁的归化工作也在逐步推进当中。
下半赛季广州恒大将会以一个怎样的阵容出战?还是要等等才知道。

  亚冠东亚区1/4决赛

  第一回合

  8月27日 上海上港(中国)VS 浦和红钻(日本)

  8月28日 广州恒大(中国)VS 鹿岛鹿角(日本)

  第二回合

  9月17日 浦和红钻(日本)VS 上海上港(中国)

  9月18日 鹿岛鹿角(日本)VS 广州恒大(中国)

更多关于"恒大 上港 埃尔克森 布朗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华裔球员专家:布朗宁的中文名可能是“蒋光泰”

根据《南方日报》的消息,恒大球员布朗宁的外公是江门新会梅阁人蒋英荣。而华裔球员专家Jallo_Tang在微博透露,布朗宁的中文名可能叫“蒋光泰”。恒大方面此前就派人来到过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