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人和大将:面对大连这样保级对手 希望能全取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第15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大连一方


  赛前,人和主教练斯塔诺介绍本周球队的备战情况:虽然我们遭遇了两连败,但是本周我们的训练中与球员交流的都非常好,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备战,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赢下来,把这场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王选宏则表示:不管是从队内的气氛还是从对这场比赛的准备,球员们都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对大连这种直接保级对手,我们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问:两连败的两场比赛上半场我们的防守都做的相当不错,但是最后功亏一篑,说明光靠防守还是不行的,也需要进攻,现在队里有很多伤病,明天这场比赛在进攻方面有什么考虑么?


  斯塔诺:就像你说的一样,一场比赛如果单单是防守很难赢下来,这周我们在进攻的套路上增加了一些演练,针对对手的一些情况在进攻方面进行了一些布置,明天看看能不能奏效。


  问:穆谢奎虽然也去了非洲杯,但是对手博阿滕的状态最近也非常好,再加上卡拉斯科,面对这两名强力外援,咱们有什么特殊准备?


  斯塔诺:这周我们针对对方的三名外援做了非常详细的分析,也单独做了一些视频剪辑给我们的队员看,他们三名外援个人能力确实非常强,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专注于我们自己,把我们自身的一些东西发挥出来,包括一些技战术、防守纪律性都给发挥出来,对对方的三名外援我们只有先把自己的防守做好,看看在比赛中能不能发挥得更好一些。

 

相关新闻

贝大师下站在哪?已收大连报价 蓝军也盼他救火

英超纽卡斯尔官方宣布,主教练贝尼特斯将在6月30日合约期满后离任。根据多家外媒报道,贝尼特斯正在和大连一方接触,他有可能来中国执教。此外,贝尼特斯也有可能再度执教切尔西。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