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人和欲冲主场3连胜逃离降级区 一方欲止3轮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29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人和大连一方的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


  【北京人和】


  中超前14轮,人和3胜2平9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2。人和近2轮均客场作战全败:1-4苏宁0-3上港。人和近2个主场全胜:2-1泰达2-0天海。人和虽然处在降级区,但仅仅落后安全区1分。如果本轮比赛获胜,那么人和大概率逃离降级区,而且积分将追平一方。本轮比赛,肯尼亚边锋马西卡因参加非洲杯铁定缺阵。


  赛前新闻发布会,斯塔诺表示:虽然我们遭遇了两连败,但是本周我们的训练中与球员交流的都非常好,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备战,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赢下来,把这场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


  【大连一方】


  中超前14轮,一方3胜5平6负积14分排名第11。一方近3轮1平2负:主场1-2对上港、客场0-1华夏、主场2-2对天海。一方领先降级区3分,如果本场比赛稍有闪失下半程就会为保级苦战。如果能在客场全取3分,一方暂时没有保级压力。本轮比赛,卡拉斯科结束停训回归球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崔康熙表示:现在的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为了能够没有压力地去打好下一阶段比赛,现阶段我们急需取得积分。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球队能够表现出积极的态度,拿分回到大连。


  【历史交锋】


  人和与一方中超、中甲交锋6次,人和5胜1负。人和与一方中超交锋2次,上赛季人和主客场双杀一方。


  【预计首发】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17-刘健、5-万厚良、15-陈杰;20-曹永竞(U23)、26-张宇峰(U23)、14-王选宏、29-尼扎木丁;9-迪奥普、10-阿卢科


  大连一方:1-;4-李帅、16-秦升、25-李建滨、8-朱挺;6-朱晓刚、7-赵旭日;10-卡拉斯科、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U23);21-博阿滕

 

更多关于"北京人和 大连一方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