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主帅:骂我之前先了解下足球知识 想想明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28日晚,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广州富力河南建业赛前新闻发布会。斯帅在发布会上再次语出惊人。


  在介绍赛前备战情况时,斯帅表示,“我们在客场输给国安,明天的比赛将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希望我们能拿下比赛,把之前丢掉的积分拿回来。明天的比赛不能像之前和卓尔的比赛那样,那场比赛是我们输给了自己,因此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尝试拿下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


  由于扎哈维停赛,富力本赛季将首次采用托西奇萨巴登贝莱的外援配置。斯帅表示,“这是3人首次合作,除了外援,我们球队是一个整体,希望我们的国内球员也能拧成一股绳,做好比赛的准备。”


  由于多拉多重伤,巴索戈参加非洲杯奥汗德扎4黄停赛,建业本轮最多只有伊沃一名外援可用。对此斯帅不以为然,“我不会太多关注对手的情况,我更多关心的是扎哈维也没办法踢比赛,我不希望到最后我们说因为扎哈维踢不了比赛而取得不好的结果,我希望场上的11名球员都能做好比赛的准备。”


  随后斯帅语出惊人,“球队不单单是犯了一些错误,而是犯了很多错误,所以我们甘愿接受批评,进而做出检讨。我听到场外的一些关于讨论球队的杂音,包括一些对于阵型和用人上的批评,可能有些人在批评别人之前需要了解更多的足球知识,真正想明白问题出在哪里。”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