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越过山丘!上港点球5-3 总分7-5淘汰全北进8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6月26日18点,2019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双方90分钟内1-1战平。第16分钟,胡尔克射中立柱;第27分钟,金信煜扫射破门;第59分钟,金珍洙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法加尼拒判点球;第72分钟,胡尔克再次射中立柱;第80分钟,胡尔克爆射破门。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但补时阶段胡尔克射中横梁,文宣民被红牌罚下。点球大战中,上港5-3、总比分7-5淘汰全北晋级8强。

 

  上港小组赛2胜3平1负,以H组第2名晋级16强。全北4胜1平1负,以G组头名身份出线。上港亚冠与韩国球队交锋11次,上港5胜3平3负。上港与全北亚冠交锋3次,上港2平1负。双方首回合,上港主场与全北1-1战平。首发与首回合相比,上港的张卫取代膝盖受伤的于海,吕文君、傅欢依旧在球队的伤病名单里。全北的洛佩斯轮换伊比尼。

 

 

  【精彩瞬间】

 

  第6分钟,金珍洙中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洪正好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颜骏凌准备充分将球没收。

 

  第16分钟,艾哈迈多夫后场中路抢断后在中场左侧送出西塞,胡尔克连过3人后在弧顶左侧与禁区线交界处左脚低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王超禁区右肋拍马赶到跟进补射,球击中右侧边网,上港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17分钟,金信煜中路争下高空球,林善永晃过张卫后在弧顶右侧起脚远射,颜骏凌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21分钟,李右路45度角传中,金信煜点球点处头球攻门顶球门远角,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孙准浩禁区右侧轻轻搓传,金信煜点球点左侧倒地扫射,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上港0-1落后,总比分1-2!

 

  第35分钟,林善永左路脚后跟传递,洛佩斯禁区左角处大力抽射,颜骏凌扑球险些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没收。

 

  第39分钟,埃尔克森弧顶前沿头球摆渡,胡尔克弧顶内左脚弧线球兜射球门左下角,门将宋范根飞身侧扑扑出底线。

 

  第40分钟, 奥斯卡左路角球传中,贺惯前点附身头球后蹭,金珍洙后点停球后解围踢疵,球飞向本方大门,宋范根再次神奇的将球扑出底线。

 

  第4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左侧突破后传中,宋范根将球打出,王超禁区中路左脚爆射打了高射炮。

 

  第59分钟,埃尔克森弧顶前沿斜塞,杨世元禁区右侧倒地横传,金珍洙倒地防守手球,但主裁判法加尼拒判点球。

 

  第72分钟,艾哈迈多夫本方弧顶内大脚解围,胡尔克连续摆脱后在弧顶左侧低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埃尔克森右路底线处倒三角回传,胡尔克中路射门踢疵,奥斯卡不停球直接打门放了高射炮,上港本场比赛第2次射中立柱,运气太差了!

 

  第80分钟,奥斯卡禁区右角处传中,埃尔克森禁区左侧底线处头球回顶,胡尔克禁区左侧爆射,球打在倒地封堵的洪正好的身上折射入网。上港扳平比分,1-1,总比分2-2!这是胡尔克本赛季亚冠第4球。

 

  第88分钟,孙准浩禁区线上横传,文宣民弧顶前沿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总比分2-2,进入加时赛。

 

  第94分钟,文宣民右路下底传中,洛佩斯弧顶内停球后抽射,颜骏凌化解险情。

 

  第98分钟,孙准浩右路传中,金信煜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上港大难不死。

加时赛上半场补时阶段,金珍洙发出左侧界外球,洛佩斯面对2名防守队员的夹击转身,在禁区左侧抽射,颜骏凌封住近角将球封出底线。

 

  第106分钟,奥斯卡短传,艾哈迈多夫30米外贴地斩没有打上力量。

 

  第116分钟,金珍洙左路传中,金信煜后点头球轻轻一点,孙准浩小禁区前沿侧身凌空扫射打出弹地球,颜骏凌腾空单掌将球托出横梁,上港门神再立奇功。

 

  加时赛下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后场右路传球,胡尔克后场右路扛过金敏赫后杀入禁区右肋,左脚弧线球射门击中横梁。胡尔克本场比赛第3次射中门框,绿巨人错失绝杀良机。随后,奥斯卡弧顶前沿远射,球被宋范根扑出。

 

  加时赛读秒阶段,文宣民左路突破,李圣龙有拉拽动作,二人倒地后,文宣民起身有报复动作击打李圣龙。双方引发冲突,文宣民被红牌罚下,李圣龙染黄。

 

  双方加时赛均无建树,总比分2-2,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上港先罚。

 

  第1轮,胡尔克射球门右下角破门,李同国点球被颜骏凌扑了出来,全北0-1上港

 

  第2轮,埃尔克森推射球门右侧建功,金信煜勺子点球破门,全北1-2上港

 

  第3轮,艾哈迈多夫抽射球门左侧命中,李主罚命中,全北2-3上港

 

  第4轮,王超打球门左上死角破门,辛炯主罚命中,全北3-4上港

 

  第5轮,奥斯卡将球打进,全北3-5!

 

 

更多关于"亚冠 上海上港 全北现代"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