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刘殿座扑点 恒大点球总比分10-9鲁能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0,2019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杨立瑜越位进球被吹,王大雷出现低级失误,保利尼奥为恒大首开纪录;下半场吉尔助攻周海滨扳平比分,金敬道助攻费莱尼反超比分,刘殿座多次救险。90分钟结束,鲁能2-1领先恒大,总比分双方战成3-3平,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刘军帅破门将总比分反超,保利尼奥任意球扳平完成梅开二度。

  比赛开始第3分钟,黄博文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吉尔前点头球解围。第7分钟,郑铮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入禁区,张弛右侧头球攻门顶偏。

  第12分钟,恒大取得领先,张琳长传到禁区,王大雷出击失误将球漏了过去,杨立瑜面对空门小角度低射击中立柱,保利尼奥跟进补射破门!恒大1-0鲁能!

  第24分钟,郑智左路传中被费莱尼头球破坏。第26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入禁区,皮球弹地后疑似打在张琳的手臂上,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42分钟,张弛右侧传中,皮球打在杨立瑜身上弹向门前,宋文杰小禁区前凌空抽射被布朗宁封堵。

  半场结束,广州恒大1-0领先山东鲁能。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金敬道斜传到禁区,皮球似传似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2分钟,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吉尔头球摆向后点,周海滨远端头球破门!1-1!总比分鲁能追到1-2!

  第70分钟,鲁能反超比分,金敬道中场左侧起球到禁区,费莱尼倚住冯潇霆转身抽射破门!鲁能2-1恒大!总比分双方战成3-3!


  第82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传中,刘军帅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被刘殿座在门线处扑出,鲁能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

  90分钟结束,双方战成3-3平,将进入加时赛。

  第93分钟,鲁能反超比分,崔鹏右侧传中到后点,吉尔头球摆渡到中路,布朗宁解围失误,刘军帅门前将球打进!鲁能3-1恒大!总比分鲁能4-3超出!

  第102分钟,恒大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保利尼奥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进角,王大雷无能为力!恒大2-3鲁能(总比分4-4平)!

  
第114分钟,保利尼奥前场直传,郜林领球到禁区被防守队员拦截,保利尼奥跟进抽射被封堵。第118分钟,恒大右侧定位球开入禁区,韦世豪前点摆渡,无人盯防的郜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王大雷神勇挡出,布朗宁跟进补射踢飞。

  加时赛结束,双方总比分战成4-4平,将进入点球大战。

  最终广州恒大点球取胜,击败山东鲁能晋级。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 亚冠 保利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