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佩雷拉:上港与全北是强强对抗 要抛开压力出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上海上港将在明日的亚冠淘汰赛次回合中对阵全北现代,赛前,上港主帅佩雷拉、球员石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上港主场1-1与全北战平,次回合将移师全北主场进行,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8时。

  发布会上,上港主帅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首回合的结果是1-1,这意味着我们在第二回合必须要有进球,所以我们的打法将是围绕进球来准备。全北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也很有竞争力,这是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经过首回合的较量之后,上港队对于全北的攻击能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佩雷拉说,“全北拥有高大的中锋,两个边路也有速度,因此我们必须做到全攻全守,阵型保持紧凑,努力踢出自己的风格。事实上,我们没有压力,因为没有什么好失去的。”

  佩雷拉坦言面对强敌精神斗志非常重要,“我要求队员们有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强大的心理状态。因为准备周期很短,中间还夹杂了一场国内的联赛,主要是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教练组把可能出现的结果都预想到了,包括练习踢点球。”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上港球员石柯,他也谈到了赛前备战,“球队现在准备得非常充分,相信明天的比赛会踢得非常开放。我们会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全力进攻,争取在客场完成晋级。我们三条线保持紧凑,希望能做到全攻全守。”

  发布会上,有韩国媒体提及了三年前全北主场5比0淘汰上港的比赛,石柯是亲历者之一。对此,石柯认为相比于三年之前,现在的上港阵容齐整了很多。

  “三年前我们来到这里比赛的时候有很多伤员,只有一个外援也是伤愈刚复出。这次来到全北,阵容齐整了很多。我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我们会拿出斗志,在这里完成晋级。”

 

更多关于"上港 全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深夜晒照:吃遍全世界 细节暗示伤势恢复不错

西甲间歇期,武磊进行了肩部手术,随后他也回到了上海养伤顺便休息调整。回到上海的武磊,看望了恩师徐根宝,并参与了电视节目的录制,还同妻子到现场观看了上港的比赛。昨天深夜,武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