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納首戰望擊破貝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三凌晨,非分F的比先後上演,後的是加迎南的比。加近非的表都出色,能入四,球的力明要高於今仗的手南,相信加今仗能利取得。

 

 

  加近年可人才出,他出不少球能去到洲食,球容深度在今非中相有力。其中由安祖阿休、佐敦阿休兄弟的加攻,一定成本比最具看的地方。加在近非中的表都亮眼,球已6身四,加非洲的豪一也不。然加在近期身中成不算出,不身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球更好地整,就拿和南非的友例,加一共有8次人,目的就是更多球在上找感,接下的分甚至淘汰做。於整力比南高出不止一班,加分首全取3分基本不成。

 

  南目前世界排名88位,比今仗的手加要低30位,而在非的史上,南有入淘汰,此前4非均有入,由此可,南的整力在非洲球以得上。回南在此前非外中的表,球拿下31和2,不攻入5有6失球的表不算出,能,仰仗的是其他球糟糕的表。另外,南在外曾被比射入3球,由此可南後防整表不定,而今仗他要面的是由安祖阿休、佐敦阿休的加攻,有送羊入虎口的意味。

更多关于"加納 貝南"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