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恒大将为高拉特注册 塔神布朗宁朴志洙3选2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昨天下午的中超第14轮天津天海客场2比2战平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天海外援阿兰在下半场一开场就换下糜昊伦,替补出场,此举宣告阿兰与天津天海俱乐部的矛盾暂告一段落。不得不提的是,阿兰此番能够顺利回归天海,恒大在背后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阿兰与天津天海的矛盾,是在中超第13轮联赛中爆发的。当时天津天海在先进球的情况下,主场被河南建业逼平,球队仍旧无法摆脱垫底的位置。

  阿兰对天海深感失望

  那场比赛,阿兰只踢了上半场45分钟就被换下,是阿兰在天津天海出场时间最短的一场比赛。另一名巴西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也在第64分钟被换下。天海新任韩国籍主帅朴忠均对两人的发挥很不满,认为两位巴西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态度消极。有报道称,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在被换下场后直接离开赛场,打车回家,此后便连续缺席了几天训练。

  今年初,阿兰和队友张成林廖力生*被恒大租借至天津天海,但阿兰本人并不赞成这一交易,且对前往天海效力非常反感。在阿兰看来,当时天津天海在更换了投资主体后,已经呈现出严重的下滑态势,前往天海效力,意味着无论在球队成绩还是在个人荣誉方面,都无法与留在恒大相提并论。但在恒大的力劝下,阿兰最终“顾全大局”,虽然内心里极不情愿。

  据悉,来到天海没多久,阿兰就对天海俱乐部深感失望。阿兰遭遇的事情远比他来之前想象的要严重。天津天海无论在训练比赛还是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条件,均与广州恒大存在着较大的差距。

  最让阿兰不适应的是,球队的技战术安排让他深感难以发挥。加上与身边的队友磨合远不如在恒大时,导致阿兰在赛季初迟迟无法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在此次与天海俱乐部公开爆发矛盾之前,阿兰就已经与俱乐部有过几次摩擦,只是双方引而不发。朴忠均入主后,将韩国足球的严厉风格注入到训练中,在训练中更加强调身体对抗和拼抢作风。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因在训练中有过几次躲闪队友的凶狠拼抢,就被认定为训练态度消极。对于朴忠均的足球理念和评价,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并不认同。而据知情人透露,朴忠均私底下还表示,将在今夏带来两位新外援,如果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继续消极,两人将会被取代。这也使得本就在天海过得不顺的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更想离开了。

  恒大正为高拉特注册

 

  据悉,在天海不顺心的阿兰,时刻都想着回归恒大。但恒大已经没有了阿兰的位置。

  早在4月份,阿兰就提出这一要求,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提前结束租借,回归恒大队。尤其是在塔利斯卡受伤后,阿兰回归的心情更加迫切。阿兰曾对恒大表示,自己不想在天海继续浪费时间,而是希望回到恒大队,帮助球队争冠,填补塔利斯卡疗伤期间留下的锋线空当。恒大方面虽然急需前锋,但恒大更不想撕毁自己与有关方面在赛季初达成的协议,因此仍然希望阿兰能够留在天海,履行完租借合同。

  此次矛盾公开爆发后,阿兰再次向恒大表达了在夏天回归球队的迫切愿望。卡纳瓦罗自然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多一名像阿兰这样的前锋。但恒大方面的态度并没有发生变化。相反,在接到天津天海方面的“投诉”后,恒大还严厉批评了阿兰,认为后者擅自离队的行为过于冲动且不职业。恒大对阿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明了各种利害关系。阿兰在恒大的劝说下,终于放弃了自己的念头,很快就回到天海俱乐部,进行了道歉。

  事实上,恒大也很难在这个夏天让阿兰回归。随着高拉特的归队,恒大目前已经有五名外援,且这五外援做何选择就已经够让卡纳瓦罗头疼的了。

 

  高拉特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随时都可以出场比赛,只等夏季转会窗口一开,恒大就会马上为他注册报名。因此,下半赛季高拉特将肯定会占据一个外援名额。保利尼奥是球队的“大腿”,不可能被换。这样,恒大将不得不在现有的外援塔利斯卡、朴志洙布朗宁之间进行“三选二”了。如果卡纳瓦罗想要进攻,那么,他会选择塔利斯卡,毕竟,今年恒大队的进攻实力已远不如去年,塔利斯卡的存在,就是球队进球的保证。但选择塔利斯卡也面临很大的风险,因为后者最早要到8月底才能伤愈复出。这意味着恒大至少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只能用三外援应战,而白白为塔利斯卡空余出一个外援名额。那样,布朗宁和朴志洙必然会有一人无法在一线队注册。如果选择布朗宁和朴志洙,而放弃有很大未知因素的塔利斯卡,那么,一旦恒大进入亚冠八强甚至四强,卡帅会不会后悔没有等塔利斯卡?

更多关于"恒大 高特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