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塞內加爾首戰誓取坦桑尼亞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澳彩

   一凌晨,非有好上演,自分C的塞加坦桑尼。塞加目前於,球火,今仗面力平平的坦桑尼,塞加必全力取得分首利。

 

 

  然塞加至今未曾染指非冠,但球期定在非洲的行列,此次埃及非之旅,在24支伍之中,塞加有最多的五大球,而且大名的23人均在洲踢球。塞加攻防端有明的短板,後防由高列巴尼,他是今足最的中之一,拿玻里他在一元以上,可高列巴尼的硬力,再搭配力不俗的沙巴利和沙利夫辛尼形成不可摧的防,中方面,伊迪沙古老道,能很好地大豪送,提及的然正是效力利物浦的沙迪文尼和米的巴迪基,二人持高速地路造成威,相信非洲亦有球能有力抵。塞加近期,球攻防端均有出色表,今仗面整力己的坦桑尼,塞加有力取得分。

 

  另一,目前坦桑尼中得3名球在洲踢球,他分是森、A.尤素夫和法列迪梅沙,後者在球出甚少,出多的森效力於比甲亨克,在牌面上,坦桑尼就已了一大截。坦桑尼目前世界排名131位,非洲也只能算是下游水平,而今仗手塞加世界排名22位,是非洲排名最高的。何坦桑尼近未如理想,非首面如此得手,坦桑尼是少捧妙。

 

  路方面,澳彩球本事出塞加一球/球半,相信各位今的早有定,塞加力高出坦桑尼班,而且前者定,他首可以入多少球才是。

更多关于"塞內加爾 坦桑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