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尼特斯将离开纽卡 来大连一方享受高年薪?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贝尼特斯离开纽卡斯尔已成定局!英媒体《每日镜报》、《每日邮报》均指出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的续约谈判已经彻底失败,这位西班牙名帅将在本月底合同到期后离开喜鹊军团。之前,包括BBC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均透露贝尼特斯收到了中超 大连一方俱乐部的邀请,大连开出的税后年薪高达1700万镑。

 


  2016年3月,贝尼特斯成为纽卡斯尔的主帅。过去的这3年多时间里,他矜矜业业,在老板极少的投资下努力维持纽卡的战斗力,帮助球队重返英超,然后又连续2个赛季保级成功,可谓既当爹又当妈。贝尼特斯和纽卡现任老板迈克-阿什利的矛盾很深,他不止一次要求阿什利加大投资,但都遭到了拒绝。此次续约谈判中,贝尼特斯看不到阿什利有任何的改变迹象。另外,贝尼特斯希望得到更多的转会控制权,也遭到了拒绝。这些因素让他最终决定离队。

  59岁的贝尼特斯已经在欧洲足坛打拼18年,执教过众多豪门,包括皇马国米切尔西利物浦那不勒斯瓦伦西亚等。离开纽卡后,贝尼特斯必然不会缺少追求者。《每日镜报》指出大连一方很可能是贝尼特斯的下一站,这家中超球队向贝尼特斯开出了税前3000万镑的年薪,让人无法拒绝。税前3000万镑的年薪在税后则会变成1700万镑,而这个数字依然很恐怖。

  《镜报》称贝尼特斯一直深受中超球队的青睐,上海上港以及广州恒大此前都向他发出过邀请,这两家球队开出的年薪则分别是1000万镑以及860万镑。若真的答应了大连一方的执教请求,贝尼特斯将成为中超收入最高的教练,目前中超年薪最高的教练是卡纳瓦罗,意大利人的年薪大约为1100万镑。

  上赛季中期,贝尼特斯曾有机会执教莱斯特城,但他拒绝了。另外,英媒体此前称他可能二度执教切尔西,但现在看来也不太现实,因为兰帕德出任蓝军新帅已只是时间问题了。《每日镜报》称纽卡球迷都非常感激和尊重贝尼特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理解他这3年来的艰辛。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 贝尼特斯 中超 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中东财团收购纽卡将邀请执教 穆帅在考虑

此前天空体育报道阿联酋财团将收购纽卡斯尔,该财团也发布声明表示将尽快完成收购。据《每日镜报》报道,若此桩收购成行,阿联酋财团将换掉现任主帅贝尼特斯,改由穆里尼奥接任喜鹊军 ……[详细]

镜报:曼联有信心2500万镑签纽卡中场朗斯塔夫

《每日镜报》报道,曼联有信心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纽卡斯尔中场新星朗斯塔夫。虽然朗斯塔夫本月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愿意留在纽卡斯尔,但曼联相信他们能够说服这位年轻中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