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瓦格纳2球 谭望嵩费莱尼各领1红牌 泰达2-1鲁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阿奇姆彭第9分钟中柱,瓦格纳在第15分钟取得个人中超首球。第26分钟,巴斯蒂安斯手球,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然后观看回放取消点球判罚。瓦格纳第67分钟远射完成梅开二度,谭望嵩第72分钟染红离场,费莱尼第78分钟染红,格德斯第96分钟进球,最终泰达2-1击败鲁能。


  【比赛概况】


  双方在中超联赛交手过30次,泰达6胜7平17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战绩是4胜4平7负。从2015赛季至今,泰达主场对阵鲁能遭遇四连败。泰达和深圳在上轮联赛中0-0战平,就此遭遇了尴尬的3轮不胜,山东鲁能在联赛中遭遇连平,周中亚冠则是输给恒大,球队遭遇了双线3场不胜。


  【精彩镜头】


  第9分钟,泰达后场长传,瓦格纳中圈附近头球送球,阿奇姆彭前场中路拿球后杀入禁区晃过刘军帅后左脚推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15分钟,阿奇姆彭左边路持球吸引夹击后横传,惠家康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无人防守的瓦格纳迎球头球攻门顶入右侧死角,泰达1-0领先,瓦格纳打入个人中超首球。


  第26分钟,鲁能边路传中到禁区里,费莱尼将球顶下来,皮球正好打在了巴斯蒂安斯的手臂上,主裁判罚点球。而后VAR和主裁李海新进行沟通,后者跑到场边观看回放,最终取消点球判罚,鲁能球员对此表达不满。


  第34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格德斯主罚任意球弧线球打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左侧门柱偏出了底线。


  第37分钟,刘彬彬左路断球后突破传中,中路的费莱尼迎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宋龙送出身后球,格德斯禁区左侧持球晃开杨帆的防守后低射远角,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64分钟,格德斯持球突破造成巴斯蒂安斯解围不远,外围的段刘愚拿球后右脚外脚背抽射稍稍偏出。


  第67分钟,买提江后场送出精准直塞球,瓦格纳禁区前左侧持球面对刘军帅横拉后右脚弧线球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瓦格纳梅开二度,泰达2-0领先。


  第72分钟,谭望嵩倒地飞铲齐天羽,直接揣在了齐天羽的脚踝上,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向谭望嵩出示黄牌,但VAR而后和主裁进行沟通,李海新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取消之前的黄牌,向谭望嵩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78分钟,费莱尼禁区里和杨帆卡位时发生推搡,前者有个挥肘击打杨帆的动作,VAR提示主裁,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给费莱尼出示红牌。


  第81分钟,荣昊发出了边线球,禁区线前左侧的买提江送出直塞,阿奇姆彭拿球转身左脚劲射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补时阶段,格德斯攻入一球,但还没等开球,主裁判便吹结束了比赛。


  第96分钟,周海滨禁区左侧传中,中路跟进的格德斯迎球右脚抢点打门扳回一球。最终,天津泰达2-1击败山东鲁能。


  【本场名单】


  天津泰达:1-杜佳;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4-荣昊;17-惠家康、13-郑凯木、25-买提江;27-谢维军(46’11-谭望嵩)、9-瓦格纳(88’20-毛昊禹(U23))、7-阿奇姆彭(91’26-曹阳


  替补:22-郭皓、18-朴韬宇、21-赵英杰、33-滕尚坤


  山东鲁能:20-韩泽;3-刘军帅、4-吉尔、39-宋龙、11-刘洋;21-刘彬彬(55’18-周海滨)、24-齐天羽(84’31-赵剑非(U23))、7-崔鹏、25-费莱尼;23-格德斯、28-陈科睿(46’ 36-段刘愚(U23))


  替补: 29-成源、34-黄聪(U23)、38-刘超阳(U23)、40-李冠希(U23)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