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韦世豪传射严鼎皓建功 恒大2-1华夏迎8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4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严鼎皓推射破僵局,韦世豪传射,马尔康为华夏幸福扳回一城,恒大各条战线8连胜,积分达到34分;华夏则是近4轮首败,积分仍为12分。

  两队有过7次交锋,恒大5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唯一一次输给华夏幸福是2017赛季,在恒大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客场0-3不敌华夏,但4次在天河对阵华夏幸福,恒大3胜1平,保持不败。恒大周中的亚冠主场2-1力挫鲁能,加之上周末联赛客场擒下上港,接连打赢关键战,已经收获3线7连胜,在积分榜上与上港同积31分,落后领跑的国安5分。华夏上轮凭借拉维奇替补登场的进球,主场1-0小胜一方,3轮不败,拿到7分,积分达到12分,升至积分榜第13,领先降级区3分。

  第4分钟,邓涵文右路沉底传中被挡出,他得球再送妙传,前点包抄的杨立瑜甩头攻门,皮球被耿晓峰没收,杨立瑜完成射门后,第一时间向传球的队友竖起大拇指。

  第8分钟,保利尼奥策动反击,斜塞左路空当,韦世豪禁区左侧面对华夏后卫,连续晃动后挑传后排,高速前插的严鼎皓右脚脚内侧推射,皮球从耿晓峰两腿之间漏进,1比0。

  第14分钟,华夏幸福后场大范围转移,边路接应的王秋明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凌空卸球直接将球碰出边线,实在有些业余。

  第19分钟,恒大险些扩大比分,徐新右侧角球发到后点,保利尼奥力压对方后卫,强力甩头攻门,皮球被耿晓峰用指尖碰了一下,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24分钟,韦世豪突破分球,徐新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央,保利尼奥张弓搭箭,右脚凌空抡射,皮球被耿晓峰扑出。

  第29分钟,拉维奇替补登场,换下U23小将陶强龙,由于阿根廷球星大半年没有比赛,尚不具备踢满全场的体能。

  第33分钟,拉维奇左路突破传中,马尔康力压恒大后卫抢到落点,头槌攻门稍稍偏出。

  第39分钟,恒大再次错失良机,韦世豪右侧内切分球,邓涵文低平球斜塞,韦世豪拍马赶到,左脚迎球推射,皮球被对方后卫用头挡出底线。

  第43分钟,董学升分球,姜至鹏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禁区中央接应的高中锋马尔康再次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直取球门中路,被准备充分的刘殿座单掌封出。

  上半场战罢,恒大暂时1球领先。

  易边再战,恒大用李学鹏换下高准翼。

  第48分钟,恒大右路传中被挡出,韦世豪禁区前沿左侧得球,他趟球内切,闪开角度后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后弹出底线。

  第53分钟,韦世豪左边路得球,面对张俊哲的防守,突然拨球向外侧加速超车,被张俊哲拦腰拉倒在地,后者因此吃到黄牌。

  第58分钟,马尔康回做,姜至鹏内切接球,弧顶前沿起脚低射,皮球略微偏出底线。

  第59分钟,何超弧顶附近拉倒对方王牌拉维奇,送出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亲自操刀,右脚弧线球兜射被人墙挡出,他跟进再来一脚爆杆,仍然没能打穿对方防线,恒大随即打出快攻,保利尼奥弧顶附近停球斜塞,韦世豪左肋跟进,非常冷静地脚内侧弧线球推射破远角,2比0。

  第62分钟,华夏幸福围殴对方禁区,又是边路的45度斜吊找马尔康,巴西高中锋再度尝试甩头攻门,皮球又一次被刘殿座单掌封出。

  第63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分球,姜至鹏选择自己带球突破,但被恒大后腰何超从身后实施抱摔,直接放倒在地。

  第69分钟,华夏幸福追回一球,马斯切拉诺中场斜传身后,马尔康禁区左侧前插接应,反越位面对出击的刘殿座,低射破远角,经过VAR确认,进球有效,比分变成1比2。

  第81分钟,拉维奇突破分球,马尔康禁区左侧接球,右脚外脚背*门远角稍偏。

  全场比赛战罢,恒大主场险胜。

更多关于"中超 恒大 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