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宁官方致歉球迷:责任无法推卸 已进行内部处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超第13轮比赛苏宁主场0-1不敌申花,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但这场比赛苏宁球员的表现状态引发了球迷的质疑。22日,苏宁官方致歉。


  尊敬的各位球迷朋友:


  在昨晚的焦点战中,球队没有展现出执着拼搏的精神和全力争胜的决心,最终输掉了比赛。对于比赛过程和结果,俱乐部负有无法推卸的管理责任,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一样难以接受、非常失望,对此,俱乐部向广大球迷致以深深的歉意。


  赛后第一时间,俱乐部管理层与球队内部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总结,并进行了内部处罚。


  目前联赛赛程即将过半,球队的表现存在起伏,未能达到球迷的期望及俱乐部的目标,在此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管理,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都必须全力以赴的拼搏每一场比赛。同时,俱乐部也正在积极的进行球员引进工作,尽快补强阵容,增强实力,继续朝着我们的既定目标前进。


  “爱之深,责之切”,大家的愤怒和意见俱乐部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知晓,我们也会立刻反思及改进。一日为蓝,终生为蓝,球迷永远是球队最坚实的基石。我们衷心的希望,无论顺境逆境,无论风霜雨雪,大家都能够同球队战斗在一起,战胜困难奋勇向前!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