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鲁能归化外援获准加入中国籍 入籍证书曝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今天,网上曝光了鲁能归化外援德尔加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入籍证书》,这名赛季初以“容缺”注册的准归化球员,距离拿到中国身份证代表鲁能参赛,越来越近了。


  关于德尔加多和鲁能的消息,最早开始于2018年夏季转会期,当时只有21岁的德尔加多成为鲁能一员。直到2019赛季广州冬训,德尔加多正式亮相,关于他归化的消息传出。德尔加多一直跟队训练,并且在贺岁杯的比赛中出场,有着不错的发挥。


  但是由于归化的手续办理需要一些时间,这其中涉及到退籍、入籍等一系列操作,德尔加多并没有在赛季初期就报名鲁能一线队。然而,鲁能一线队留了一个名额,直到足协发布了关于归化球员的相关政策后,大家才明白这个名额就是为德尔加多而留,容缺注册的概念被提出,德尔加多只要可以及时办好相关手续,可以随时注册登场。不过如今联赛已经战罢13轮,德尔加多的手续还没办妥,这也成为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这期间,德尔加多一直跟队训练,保持和球队一样的训练节奏。关于他的相关归化注册手续,俱乐部也一直在进行办理。


  尽在最近,传出了德尔加多在派出所领取身份证的消息,虽然官方并未确认,但是至少证明一切都在有序的办理中。鲁能的相关人士对于德尔加多的最新进展给出回复:还在办理中,还没最终完成。


  现如今,网上直接PO出了德尔加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入籍证书》,上面写到:德尔加多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第七条之规定,先准予入籍。特发给入籍证书,以兹证明。


  而作为1997年出生的德尔加多,一旦手续办理完成后,他还符合U23的政策。按照中超的新规,从第16轮开始,每场比赛要求场上始终有一名U23球员,德尔加多如果可以出场,他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对鲁能的中前场实力也是一个提升。


  至于德尔加多何时可以登场,还是要等待。如果一切能够顺利推进,这对鲁能下半程的比赛也会带来一定的影响。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