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女世盃攻略:美女上盤出類拔「瑞」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上演今屆女世界盃最後四場小組煞科戰。E與F組形勢大定,其中F組美國女足對瑞典女足,實力上無疑是美國優勝,看好美國再下一城以全勝姿態首名出線,讓一球/球半捧上盤。

  美國在煞科戰保不敗便會獲首名席位;瑞典則要贏波才能後上。F組首名將會在16強斗實力一般的西班牙女足,但隨後八強有可能遇上東道主法國;不過次名出線的路亦不易行,16強先與E組次名、荷蘭或加拿大女足對壘,晉級後可能遇上另一勁旅德國女足。衞冕的美國以紀錄性第四次奪冠為目標,球隊能延續強勢再贏一場,比「走線」更加重要。

  美國火力強勁,首場分組賽以13:0狂數泰國,翌仗陣容作出大幅變動,更換了7名正選球員下以3:0輕取智利;上仗休戰的前鋒阿歷絲摩根仍以五球成為首席射手,老大姐萊特亦有三球進賬。這邊廂瑞典的六分得來遇上較多阻滯,首戰在比賽末段才連入兩球險勝,上仗對泰國亦大意失球,今場面對沒有體力問題,實力亦高出一班的美國,勢必吃敗仗,看好美國女足以全勝姿態晉級16強。

更多关于"美國女足 瑞典女足"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金盃大勢:捧哥斯達黎加必發「達」

周四美洲金盃B組,小組實力最強的哥斯達黎加斗百慕達。上仗哥國談笑用兵之下,4:0大勝弱旅尼加拉瓜。今仗斗實力同樣平平的百慕達,有望再大勝一仗提早出線,故今仗「讓球主客和」 ……[详细]

美洲盃重心:蘇卡配攻力超班烏拉圭上盤翻「本」

周四美洲盃C組次輪,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及蘇亞雷斯同樣大勇,首戰炒厄瓜多爾4:0,今仗斗實力難在此組突圍的日本,讓得起球半/兩球,捧上盤。上屆美洲盃在「哨牙蘇」養傷下,烏拉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