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贾秀全带女足逛街购物放松 原地等待淘汰赛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国女足在18日凌晨0-0与西班牙女足战平,尽管只排在小组第三,但4分在手的中国队已经确定成为最好成绩的4支第三名球队之一而晋级16强。由于其他小组比赛还没结束,所以中国队还不确定淘汰赛对手,淘汰赛要去的城市,以及淘汰赛的比赛时间,所以全队目前在勒阿弗尔原地等待。出线之后,贾秀全也特意给球队放假一天,甚至还亲自带队和球员来到商业区购物。

 

  中国女足已经确定晋级16强,但他们需要等到北京时间6月21日EF组踢完小组赛后,才能最终确定16进8的淘汰赛中的对手,比赛时间和比赛场地。还不知道下一站目的地的中国女足只能在原地勒阿弗尔等待。

 

  中国女足出线之后将会面对C组第一或者D组第一。目前C组第一已经确定为意大利女足。而D组第一则需要等待英格兰和日本女足之间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后才能确定。如果ABCD四个小组的小组第三成为成绩最好4个第三名晋级16强的话,那么中国女足就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3日23点30分在瓦朗谢讷挑战D组第一英格兰或者日本队。否则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6日零点,在蒙彼利埃挑战意大利队。

 

  中国女足需要原地等待,已经完成晋级目标的她们也难得轻松。在世界杯之前备战3个多月才给球队放假3天的主教练贾秀全,特意批准女足姑娘放假一天。贾指导甚至兴致极高的带着全队来到勒阿弗尔的码头商业区逛街购物。

 

  女足姑娘们不少球员都买到了自己的喜欢的衣物,而主教练贾秀全和教练组成员则主要是在商场咖啡厅里休闲的喝着咖啡聊天。一天的休整之后,中国女足将继续在勒阿弗尔训练,但此前的训练场由于已经给即将在勒阿弗尔比赛的瑞典女足和美国女足使用,所以中国女足的训练场地也进行了更换。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贾秀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女足世界杯推荐:中国VS西班牙 取胜并非好事

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VS西班牙女足时间:2019-6-1723:59中国女足小组赛前2场比赛1胜1负积3分,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但由于目前其他各组的第三名顶多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