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韦世豪亚冠处子球 恒大2-1鲁能占先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8日20:00,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较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韦世豪错失良机后破门,朴志洙关键拦截封堵佩莱的打门。下半场张弛小角度世界波扳平比分,杨立瑜传中被郑铮挡入自家球门。最终恒大主场2-1击败鲁能,在两回合的淘汰赛抢占先机,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下周二晚移师鲁能主场进行。

  第2分钟布朗宁后场一路突破到边路传中横传被鲁能后卫解围。第3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直塞,戴琳抢在韦世豪身前将球拦截。随后宋文杰和郑智中场拼抢时抬脚过高被吹犯规。

  第5分钟宋文杰禁区内横传,佩莱推射被朴志洙飞身挡出。随后费莱尼禁区外围推射又被郑智飞身挡出。第8分钟蒿俊闵送出过顶长传,宋文杰禁区内停球横传被挡出底线。

  第10分钟恒大开出角球,韦世豪头球后蹭,朴志洙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立柱。12分钟蒿俊闵中路带球后直塞,郑智及时补防抢在佩莱前将球拦下。

  16分钟张琳右路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16分钟吴兴涵出现受伤的情况接受队医的治疗。18分钟黄博文中场左脚传球力量稍大,韦世豪没能接到皮球。

  20分钟恒大错失良机,郑智禁区前阅读防守后送出身后球,韦世豪反越位胸部停球面对王大雷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27分钟张弛送出长传,刘殿座出击禁区外胸部将球拦下。30分钟鲁能中场任意球开入禁区,费莱尼后点停球后打门被挡出底线。31分钟刘殿座后场长传失误直接将球踢出了边线。

  35分钟恒大取得领先,攻防转换中保利尼奥底线前横传,王大雷飞身将球一拦但未能打远,韦世豪得球在蒿俊闵干扰下第一下未能形成打门,随后他迅速二点将球捅入球门,1-0,恒大领先!

  39分钟韦世豪禁区前沿连续盘带后被蒿俊闵将球拦下。40分钟佩莱中场控球被朴志洙放倒。43分钟布朗宁后场大脚击中费莱尼腹部,后者短暂休息后回到比赛中。45分钟韦世豪远射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鲁能做出人员调整,伤愈的金敬道换下吴兴涵。48分钟恒大左路传中,韦世豪后点在金敬道干扰下没能碰到皮球。

  56分钟鲁能右路配合后张弛底线前传中,朴志洙再次第一点头球将球解围。

  62分钟钟义浩左路低平球传中后保利尼奥迎球推射没能踢正部位,皮球高出横梁。

  66分钟鲁能扳平比分,郑铮左路传中,费莱尼禁区内争顶后做球,张弛小角度右脚外脚背打出一脚精彩射门,皮球紧贴立柱窜入球门,1-1,鲁能扳平比分!

  75分钟王彤和保利尼奥发生小冲突。76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突破后分球,杨立瑜回做,保利尼奥门前近距离爆射被王大雷挡出。

  80分钟恒大再次取得领先,张修维分球,杨立瑜右路的传中击中郑铮后变线直接飞向球门,王大雷奋力扑救但未能将球挡出,2-1,恒大再度领先!破门后杨立瑜也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85分钟鲁能右路传中,费莱尼在两人包夹下头球没能顶上力量被刘殿座没收。88分钟何超角球开到后点,朴志洙头球攻门太正被王大雷没收。

  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主场2-1击败鲁能。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 亚冠 韦世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