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上港PK恒大抢迪亚涅 土超金靴身价超1500万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根据土耳其媒体“boxerdergisi”的消息,加拉塔萨雷射手、塞内加尔国脚迪亚涅,今夏正面临来自多家俱乐部的争夺。除了此前被曝光的广州恒大之外,土耳其媒体指出,上海上港也是希望得到迪亚涅的俱乐部之一。


  报道中称,卡塔尔、沙特和中超的俱乐部都有意引进迪亚涅,并且英超升班马诺维奇也希望得到这名球员,并且开出了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迪亚涅仍然存在前往中国踢球的可能性。目前,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都与迪亚涅有联系,他们正在争取迪亚涅的转会。在两家中超俱乐部的关注下,这位球员的身价正在一路上涨。

  土耳其媒体表示,虽然迪亚涅上赛季在土超总共打进超过30个进球,但是加拉塔萨雷并不反对将这名球员出售套现。按照加拉塔萨雷的想法,迪亚涅的最终转会费应该达到1500万欧元~2000万欧元左右,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出售数字。今年初迪亚涅加盟加拉塔萨雷时,他的身价是1300万欧元,如今又有所上涨。

  迪亚涅从去年年底开始,就有消息称他吸引了中超球队的关注。前段时间,土耳其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希望签下迪亚涅,双方已经进行了谈判,加拉塔萨雷甚至有想法用迪亚涅交换塔利斯卡。不过,后来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否决了迪亚涅的转会。

  上港锋线上已经有了埃尔克森,并且外援名额已满,理论上如果引进新外援,需要腾出一个外援名额。不过,目前关于埃尔克森即将加入中国籍的消息沸沸扬扬,或许这将为迪亚涅加盟球队创造条件。

更多关于"上港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