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秘魯望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澳彩

  三清晨,2019美洲家分有好上演,A的玻利和秘一高下。秘近6次面玻利取得33和的不,球心理,秘今仗值得支持。

 

 

  在美洲家的百年史,玻利曾在1963年作道主得冠,球最近一次在事取得最好成也是在1997年本土的,可主的。回上一的表,玻利阿根廷、智利和巴拿一,最後的冠同玻利行,三後全部落出局,期得失球比2比7,然球的力已今不同往日。在今美洲家的揭幕中,玻利吞三蛋不大的道主巴西,算上比的失利,玻利已遭遇各事四,期球一球未入,攻端十分疲,的李安度卡最近一次入球已是在三月前。是役面去年加世界的秘,玻利波的在所免。

 

  作去年加世界的秘,世界排名21位,排名高於本手玻利。秘曾2次得美洲家冠,分在1939年和1975年,回近3美洲家中,秘得2次季,也是近年的最好成。秘本事大名依由老保古里路和化芬,他在首比面委瑞拉在控球率是在射正次都多於手,但是依法破得分,最和收。幸好支球的容熟悉程度磨合程度相成熟,只要及作出整不大,前保古里路作支家的射手(9435球),肩秘的入球重任。加上秘面玻利在往上,球心理明,而且球在力上超玻利,秘是役取度。

更多关于"玻利維亞 秘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