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国青至今未找到新主帅 退出潍坊杯让人不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虎扑

   据《足球报》报道,继退出中赫国安杯之后,U18国青又决定退出鲁能潍坊杯赛事。

  2019年5月熊猫杯,中国国青队出战,结果三战皆败,一球未进,净丢7球,比输球更让人关注的事是,赛后发生韩国球员脚踩冠军奖杯的事件,引发了外界极大的关注,韩国国青第一时间道歉,随后,熊猫杯组委会做出了收回奖杯的决定,这个决定也赢得了广大球迷的支持。就在熊猫杯赛后,U18国青很快做出决定:退出即将举行的中赫国安杯赛。

  因为中赫国安杯就在熊猫杯之后,以国青当时的情况放弃中赫国安杯也稍稍可以理解,毕竟经历了惨败之后,球队各方面都需要整合。不过,也有消息显示,因为韩国球员脚踩熊猫杯的事件,有关方面对熊猫杯组委会的处理方式并不满意,认为扩大了影响,这也可能成为国青退赛的原因之一。

  没想到的是,U18国青不但退出了中赫国安杯,如今更是决定退出鲁能潍坊杯。

  鲁能潍坊杯的比赛日期是7月28日,也就是说,距离现在还有40多天的时间,中国足协完全可以通过这段时间寻找新的主教练,重组球队。实际上,贡法龙辞职是在5月初,到7月底,中国足协有将近3个月的时间为国青寻找新的主教练。有说法称,国青不参加潍坊杯,考虑之一是以后将尽量多参加与其他国家青年队之间的比赛。这个理由其实也没有什么说服力。

  所以,如果说国青退出中赫国安杯还可以让人稍稍理解的话,国青退出鲁能潍坊杯,让人不太容易理解,也或许,“某些因素”在起到一定的作用。

  目前,鲁能潍坊杯组委会正在寻找新的参赛球队,以弥补国青的空缺。

更多关于"国青"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