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重庆主帅:最后时刻丢球让人痛苦 半程目标只差一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中超联赛第十三轮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卡尔德克为重庆斯威率领进球,王大雷在补时阶段造成卡尔德克手球,佩莱罚进点球扳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最后时刻的遭遇让人痛苦,但球队配得上一场胜利。虽然没有拿到半程20分的目标,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最后这样的时刻对我们来说很痛苦,也很残酷。但是整个球队一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都拼搏了,也尽力了。当然我们面对的对手也是非常强的,整体上来说,我们今天配得上一场胜利,但最终是一场平局。最后就差这么一点,一个细节,这是足球当中的一部分。我们也曾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进过进球,这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今天现场有32186名球迷到现场看到,小克鲁伊夫也提到了对球迷的感谢,“感谢球迷们今天对球队的支持,也感谢球队今天付出的努力。”

  元敏诚在最后时刻受伤下场,谈到他的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前10分钟,他请求换人,我还没有跟队医沟通,对他的情况不是很清楚,这是我们当时不得不做出的换人。”

  鲁能主帅李霄鹏提到这场比赛是球队对阵恒大亚冠比赛的热身赛,但小克鲁伊夫并不这么认为,“我看他们在打进这个进球的时候,替补席教练员都在疯狂的庆祝,他既然是像这样庆祝的话,意味着他们也是认为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的时刻,球队没有守住胜局,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差一点就完成了半程拿到20分的目标,球队还需要吸取教训,继续战斗,“当然,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我们也都知道对方很强的一点就是身体素质和身高,球队已经尽力,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防守。这也确实是对手的强项,最后的这个阶段,都变成了很直接的高空球打法。我们上半程的目标,就是获得20个积分,今天我们差一点就完成了这个目标。所以,我们要吸取教训,继续我们的战斗。”

更多关于"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