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友谊赛-杨旭破门后伤退 国足1-0塔吉克斯坦收获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国足迎战塔吉克斯坦。上半场迎来国足第50次出场的杨旭接王刚破门后伤退,下半场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国足1-0小胜塔吉克斯坦,以两连胜结束本次国家队的集训。

 

  开场第3分钟对手通过配合通过中场后拉希莫夫禁区内左脚打门被后卫一挡王大雷将球没收。第6分钟王刚在中场和艾索尼拼抢中倒地,后者也吃到黄牌。

 

  第8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在对方干扰下直塞没能联系上队友。第10分钟国足取得领先,中场长传后杨旭头球摆渡,吴曦打门被对方挡出,随后他分给插上的王刚,后者横传杨旭门前包抄将球打入,1-0,国足领先!

 

  11分钟艾索尼禁区外远射偏出立柱。13分钟塔吉克斯坦快速反击中横传,高准翼门前及时回防将球解围出边线。14分钟王刚右路左脚传中,对方后卫抢在张稀哲之前将球解围。

 

  16分钟对手开出角球,第一点高准翼头球解围飞向后点,倒钩偏出立柱。随后埃加舍夫禁区内晃开角度兜射远角击中队友,边裁举起示意越位。

 

  27分钟对方禁区前直塞,埃加舍夫横做,朱拉波耶夫打门踢呲。31分钟杨旭因为此前的拼抢无法坚持被张玉宁替换下场,另外里皮还用李可换下吴曦。

 

  34分钟张玉宁头球摆渡,张稀哲分球,王刚右路转身一脚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38分钟李可禁区前沿踢倒对手送出任意球,随后对方直接打门被王刚挡出。

 

  42分钟朱辰杰后场起球,李磊底线前低平球扫向门前,张玉宁顺势横敲,张稀哲在对方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44分钟王刚踢翻对手吃到黄牌。1分钟补时后半程结束,国足暂时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国足继续做出调整,谢鹏飞换下张稀哲,买提江则是换下贺惯。47分钟买提江中场被朱拉波耶夫铲翻,后者吃到黄牌。54分钟拉希莫夫禁区内左脚低射被王大雷没收。

 

  55分钟对方制造险情,左路突破下底后横传王大雷扑救出现脱手,不过后点对方在李磊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1分钟后王刚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几点都没能有人碰到皮球。

 

  70分钟高准翼头球解围时和朱辰杰撞倒一起头部出现伤情。1分钟后张玉宁前场抢断后禁区内左脚打门偏出立柱。72分钟于大宝换下此前出现伤情的高准翼。

 

  75分钟张玉宁斜传禁区,谢鹏飞后点右脚扣球左脚抽射高出横梁。80分钟朱辰杰出现抽筋的情况被担架抬离球场接受治疗。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足1-0小胜塔吉克斯坦。

 

更多关于"友谊赛 国足 塔吉克斯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