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布朗宁埃神确定入籍 王霜腰伤复发打封闭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埃神、布朗宁办理归化手续 高拉特明年办理

  在李可完成国家队首秀之后,足协将有进一步的动作,上港前锋埃尔克森和恒大中卫布朗宁的归化手续目前正在办理当中。中国男足目前已经提前锁定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种子球队席位,将以一档球队身份参加40强赛抽签。而恒大球员高拉特的归化手续,则最快明年最终确定。

  内马尔考虑离开巴黎


  内马尔在与卡塔尔的友谊赛中脚踝受伤,并且被一名女性指控*,伤势需要四周恢复的情况下,内马尔还将无缘本土作战的美洲杯。莱昂纳多时隔六年后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导致恩里克的离任,加之内马尔认为自己在法国不被重视,内马尔最近几周一直在考虑今夏是否应该离开巴黎。而皇马及巴萨仍然对内马尔很感兴趣,但是在巴黎内部,卡塔尔高层并不想放巴西人离开。


  格列兹曼接触大巴黎 可能与卡瓦尼互换东家


  目前格列兹曼似乎并不受巴萨更衣室的欢迎,巴萨的技术团队也认为格列兹曼并非球队引进前锋的首选。巴萨在对阵马竞时,红蓝球迷对格列兹曼报以嘘声令其改变了主意,失望至极的法国前锋现在倾向于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巴萨方面认为,斥资1.2亿欧元去买来一个更衣室并不欢迎的球员,会带来不小的风险。格列兹曼已不太可能加盟巴塞罗那,并有可能与卡瓦尼互换东家。


  米兰可能出售苏索给马竞 以规避财政公平法案


  苏索在2015年1月从利物浦转会来到圣西罗球场,这位25岁的西班牙球员本赛季在41场比赛中,打入8球并有9次助攻。当时的转会价格为120万欧元,球员目前身带着4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米兰需要在6月30日前筹集资金,以应对财政公平法案的审查。据报道,他们有可能将苏索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马德里竞技。

  
王霜热身赛后腰伤复发 世界杯打封闭坚持登场

  中国女足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0-1不敌德国女足,赛前不少媒体都预测王霜对战德国不会首发,不仅仅是因为她参加欧洲联赛未能随球队进行冬训,体能和状态无法达到最佳状态。更重要的是,在与法国的热身赛后她有腰伤在身,为了上场她甚至打了“封闭”坚持。


  比赛结束后女足姑娘非常伤心,还忘记了谢场。而王霜在接受采访时则眼含泪珠,她表示自己没能为球队带来积极的作用。王霜同时表示,自己的心态有些着急,感谢贾指导能够给上场时间,不管是10分钟还是20分钟,只要踏上球场就会拼尽全力。


言论


  欧冠决赛女模特:有利物浦球员找我调情


  欧冠决赛赛场,女模特Kinsey Wolanski闯入球场一度造成比赛终止,赛后她成为比赛之外全球球迷讨论的热点。


  这位女模特来自洛杉矶,她表示:“我计划30岁的时候赚足足够的钱就退休,在欧冠决赛中亮相会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 。我计划做更多的裸奔来提高我的知名度。被释放后我的ins粉丝从30万变成超过了200万。突然之间我在全世界都变得很出名,工作机会到处都是,我认为这并不会对我造成伤害,这会很有趣。”


  卡洛斯:美洲杯决赛想看巴阿大战


  生于1973年4月的罗伯托-卡洛斯,今年已经46岁,2016年2月,卡洛斯正式出任皇马青年队主教练。对于巴西队在美洲杯上的表现,卡洛斯做出了自己的展望:“虽然内马尔因伤不能出战美洲杯,但现在我们仍然需要冷静下来。虽然很难,但我希望巴西队赢得美洲杯,球迷们和媒体们的期望是非常高的。我想看到巴西队在决赛中对战阿根廷队。梅西非常出色,但他和他的国家(在美洲杯赛事上)的运气似乎没有他的球技那样好。包括我在内,很多退役的老球员都非常尊重他。”

 

更多关于"内马尔 王霜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瓦伦西亚向巴萨问价丹苏 愿付出约2000万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RAC1的报道,巴萨计划在今年夏天出售丹尼斯-苏亚雷斯,球员目前有不少追求者,其中就包括瓦伦西亚。据悉,瓦伦西亚高层马泰乌-阿莱曼尼借在马耳他举行的欧 ……[详细]

巴甲:多线作战疲惫不堪 弗拉门戈欲反客为主

巴甲:弗鲁米嫩塞vs弗拉门戈比赛时间:6月10日06:00主场作战的弗鲁米嫩塞新赛季联赛表现糟糕,球队在七轮联赛过后,目前积6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五。近期弗鲁米嫩塞多线作战,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