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撰文致谢苏宁:感恩相遇 期待再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苏宁官方宣布李金羽因个人原因辞去苏宁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职务后,李金羽本人在社交平台发表文章,对苏宁俱乐部的支持和认可表示了感谢。

  李金羽以《感恩相遇,期待再聚》为题,在个人微博发表长文,向苏宁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全文如下:

  “从我2017年第一次踏入苏宁俱乐部开始,这一抹蓝就深植我心。南京奥体的欢呼声,总让我热血沸腾,我在这里见识过最好的球迷;苏宁俱乐部拥有着最好的球员,我记得你们每一张面孔,每一次比赛,每一次跌倒和每一次再爬起来,能与你们并肩作战,我更是深感自豪;苏宁俱乐部更拥有着一支团结、拼搏、高效和健康的工作团队,在过去的日子里,能与你们共事,我三生有幸。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和认可,我也成为了苏宁俱乐部蓝色热诚的一部分。

  2017年的1月17日到2019年的6月6日,不经意间,我已经陪伴江苏苏宁俱乐部度过了870天。今天,这段共同拼搏和奋斗的日子就将划上句号,此时此刻,在我心中有无限的感慨与谢意,感谢这段日子的共同成长和共同经历,离别之际,我要给在过去这段岁月里给予我帮助、理解和支持的领导与朋友,深深的感谢。

  感谢张近东董事长、感谢奥拉罗尤主教练、感谢所有一起并肩战斗的同伴,感谢每一位队员,感谢所有的球迷朋友。

  感谢这无与伦比的两年多留给我一生难以磨灭的记忆。今天,我将悄悄转身,带着这份曾经的荣誉和骄傲,带着两年多的学习与成长与你们话别。感恩苏宁给我的机会和信任,使得我有了更好的积累;感恩这方土地多年来给我的宽容,纵有千言万语,也难掩我心中的不舍。

  分别是为了更好的团聚,未来,我期待见证更好的苏宁足球,也会给大家看到更好的自己。感恩相遇,期待再聚!”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李金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