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观察:国安锋线小妖踢出自信 巴坎布地位尴尬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先进一球,然后被扳平,随后又反超。接下来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反倒让对手在最后时刻创造危险,险些压哨扳平。这就是国安客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过程,最终结果2比1,但赢得并不轻松。

  从比赛过程来看,国安队还是可以掌握主动权的,但对方外援能力确实比较强,阿奇姆彭的突破给国安队制造了很大麻烦,乔纳森在中路的中锋作用也非常明显。除了打进一球之外,还制造了很大威胁。

  国安队的实力肯定在天津泰达之上,但这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看得出来,泰达的韧劲还是比较强的,这支球队跟上赛季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战术思路方面,踢得比上赛季更加积极,也更加成熟,施蒂利克还是个不错的、有水平的教练。

  国安队这场比赛锋线最开始安排的是王子铭张稀哲搭档,王子铭还打进一球。这样的安排也是出于无奈,张玉宁巴顿都有伤病,没有来到天津,球队又提前放走了巴坎布,让他到国家队备战非洲杯的比赛,所以锋线上人员不足。

  还好,王子铭没有辜负施密特对他的期待,打进一球。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王子铭也变得越来越自信,数据也是非常可观的。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表示夏季窗口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这也就意味着巴坎布参加完非洲杯之后会继续回到国安跟队备战?不管怎样,如何使用巴坎布的问题都是国安队应该思考的。

  纵观昨晚的比赛,即便巴坎布在,恐怕施密特为了加强防守也会安排金玟哉首发,所以巴坎布的位置还是比较尴尬的。

  不过作为一个能力还算不错的前锋,巴坎布上场之后势必给对方后防线制造更大的威胁作用,同时也能够起到很好的牵制效果。有时会浪费机会,但从数据来看,得分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所以如何使用好巴坎布,或者说未来如何解决巴坎布的问题是国安队接下来要考虑的。如果真的打算换,那么是否有更合适的?这是个问题。如果不换,还是应该尽可能发挥他的价值和作用,关键时刻还得安排他上场。

  一个前锋如果总是不上场,无论是进球还是射门感觉都收到影响。可现在的问题是联赛只能上三个外援,加强防守就必须安排金玟哉首发。巴坎布上与不上的确会让人头疼,但也必须积极面对,想到更好的解决问题办法才是关键。

 

更多关于"北京中赫国安 王子铭"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