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新疆天山雪豹悼念雷耶斯:愿天堂没有车来车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雷耶斯因车祸不幸离世,年仅35岁。雷耶斯生前效力过的中国球队新疆天山雪豹发文悼念。

  全文如下:

  “6月1日下午,新疆天山雪豹2018赛季外援雷耶斯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年仅35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沉痛哀悼这位为新疆足球做出贡献的外援。

  2018赛季中歇期,新疆天山雪豹足球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与前主教练李军专程前往西班牙与雷耶斯会面并诚邀他加盟天山雪豹。2018年6月6日,俱乐部官宣雷耶斯加盟,雷耶斯成为新疆足球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2018年7月8日,雷耶斯抵达乌鲁木齐,众多球迷前往接机。一周之后的7月14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雷耶斯首秀并贡献一传一射,当场比赛,雪豹2比2战平黑龙江。在2018赛季,雷耶斯为新疆天山雪豹出场14次并打入4球。

  虽然上赛季雪豹最终没能完成保级,但做为国际巨星和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雷耶斯在场上的经验和敬业精神一直感染着新疆天山雪豹的每一位成员。

  天山雪豹核心球员萨比提说,能和雷耶斯这样的巨星做队友非常荣幸,在队里,雷耶斯也非常的朴实,教会了他很多,尤其是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以及门前机会的把握。

  天山雪豹门将顾俊杰说,虽然雷耶斯是大牌球员,但加盟雪豹之后一直很敬业,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认真,非常拼。前雪豹球员徐擎听到这个消息也非常难受,我从雷耶斯身上学到了不少,这样优秀的球员就这样走了,太惋惜了。众多雪豹的队员都在朋友圈上哀悼这位前队友。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竞训部部长李翔说,无论是做为俱乐部员工还是球迷都很感谢他当初能选择来到中国,尽管只有短暂的半年时间,但是给中国的联赛带来了更丰富的色彩,给雪豹留下了太多精彩的瞬间和珍贵的回忆

  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雷耶斯是一名非常敬业的外援,上赛季结束,球队原本要与雷耶斯续约,但最终雷耶斯选择回国,但没想到今天却听到这样的噩耗。在雷耶斯效力雪豹时,雷耶斯的家人也一直在新疆,愿雷耶斯安息,雷耶斯的家人节哀。

  安息吧,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愿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更多关于"雷耶斯 新疆天山雪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突发!前阿森纳、皇马球星雷耶斯因车祸不幸去世

北京时间6月1日,一则国际足坛突发的噩耗传来,曾效力于阿森纳、皇马的西班牙前国脚雷耶斯因车祸不幸去世,年仅35岁,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据了解,雷耶斯是在自己 ……[详细]

西甲主席发文哀悼:雷耶斯是西甲的代表性球员

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车祸不幸离世,西甲主席特巴斯发文哀悼:“雷耶斯是西甲最具代表性的球员,是西甲90年历史的一部分,他在许多俱乐部留下了自己的足迹。我们都为你祈祷。D.E.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