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雷耶斯不幸去世 二弟迪巴拉或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哀悼!雷耶斯因车祸不幸去世年仅35岁,曾效力皇马、阿森纳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球队边锋雷耶斯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雷耶斯出道于西班牙的塞维利亚,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包括阿森纳、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本菲卡、西班牙人在内的多家知名俱乐部,他还曾在去年夏天加盟中国球队新疆天山雪豹,并在之后自由转会回到西乙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在国家队层面,雷耶斯一共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2次,打进4粒进球,并曾随西班牙国青获得过U19欧锦赛的冠军。

 

  米体:米兰高层同意马尔蒂尼邀请科斯塔库塔任职

 

 

  据悉,马尔蒂尼已基本同意加齐迪斯的提议,接替莱昂纳多出任俱乐部技术体育总监。不过,马尔蒂尼希望能够请回前队友科斯塔库塔,并安排其出任领队一职,在中间帮助协调管理层和球队关系。俱乐部老板埃利奥特对此已表示赞同。就像之前莱昂纳多说服马尔蒂尼出山一样,马尔蒂尼会亲自说服科斯塔库塔回归,后者会成为马尔蒂尼就任总监后的可靠的团队成员之一。

 

  世体:鲁比将自掏腰包支付90万违约金,离开西班牙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现任主教练鲁比已经准备好自掏腰包,支付90万欧元的解约金,下周一俱乐部将收到这笔金额,届时他将正式离开西班牙人。本赛季,鲁比带领西班牙人在时隔12年之后重返欧洲赛场,本赛季,鲁比的西班牙人在赛季初表现惊艳,在第11轮时一度排在积分榜次席,但经过10轮不胜之后,球队在第21轮时掉到了积分榜第15位,仅高出降级区3分。俱乐部选择继续相信鲁比,没有解雇他。不过赛季结束,鲁比还是自己选择了离开。

 

转会

 

  若求购埃里克森博格巴无果,皇马将转攻皮亚尼奇

 

 

  《阿斯报》消息,如果热刺和曼联对埃里克森和博格巴的要价依旧,那么皇马将转而考虑尤文中场皮亚尼奇。皇马将埃里克森和博格巴视为中场补强的首选,但皮亚尼奇同样得到了齐达内和皇马主管桑切斯的认可。尽管皮亚尼奇刚刚与球队续约到2023年,但尤文希望出售波黑人以便购入坎特或者恩东贝莱。尤文的标价是8000万-1亿欧元,但皇马只会出最多7000万欧元。

 

  迪马济奥:各方正在评估伊卡尔迪&迪巴拉互换可行性

 

 

  迪马济奥证实,迪巴拉-伊卡尔迪的互换交易有其可行性,尽管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各方都在评估这笔交易。米兰体育报持相同意见,迪巴拉和伊卡尔迪的身价都在6000万-7000万欧元之间,米体非常确信,这笔惊天互换已经进入谈判阶段。

 

  意媒:那不勒斯有意迭戈-科斯塔,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此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周一的时候他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据媒体猜测,那很有可能会是迭戈-科斯塔的加盟。除了主席,那不勒斯主教练安切洛蒂也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同迭戈-科斯塔一起工作,他想要重建球队。2014年迭戈-科斯塔以3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竞加盟了切尔西,而在2018年1月份迭戈-科斯塔又回到了西甲,代表马竞出赛。

 

赛前

 

  稳笔欧冠推荐:托特纳姆热刺 VS 利物浦

 

 

  欧冠:托特纳姆热刺 VS 利物浦
  时间:2019-06-02 03:00

 

  热刺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被利物浦实现双杀,比分都是被定格在1-2。从双方之间的实力,以及欧战决赛经验方面,无疑是利物浦占据优势。但是热刺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特别是作为英超的老对手,在比赛强度和比赛风格方面,热刺与利物浦之间都是较为熟悉。而本场比赛*以利物浦让半球开出,后市水位降至中低水区间,对于红军打出较为有利。不过在红军多数占优的情况下,受热程度必然也不会低,而欧指方面,目前客队*也只是小幅下降,如此高的*对于客队利物浦有着极强的吸引力。从目前的*上看,利物浦处于逐渐走弱的一方,综上所述本场比赛看好热刺能够在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推荐下盘。

 

  推荐:热刺(受半球)

 

  【美联推荐】休斯顿迪纳摩 VS 肯萨斯体育会

 

 

  美联:休斯顿迪纳摩 VS 肯萨斯体育会

  时间:2019-06-02 08:30

 

  休斯顿迪纳摩上一场吃到败仗,球队肯定希望尽快回到胜利的轨道上。主场作战,休斯顿迪纳摩的信心是比较足的,本赛季联赛8个主场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肯萨斯体育会最近客场表现不佳,本场不宜高估,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休斯顿迪纳摩(半球)

 

更多关于"雷耶斯 伊卡尔迪 迪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意媒曝瓜帅将去尤文 老马被阿警方扣押

事件意大利第二大媒体:瓜帅将于六月初入主尤文图斯据意大利AGI通讯社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于六月初入主尤文图斯,意甲豪门将为其开出2400万欧元的年薪。报道称,瓜迪奥拉 ……[详细]

晚报:曝孔蒂国米将达协议 药厂官宣德国脚加盟

事件勒沃库森官宣德国国脚加盟3000万欧转会费破队史纪录根据勒沃库森官方消息,霍芬海姆中场德米尔拜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勒沃库森,合约为五年。今年26岁的德米尔拜司职中场,本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