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媒:李霄鹏换人收到奇效 佩莱未进球却有功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26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费莱尼率先进球,富力外援扎哈维远射破门将比分追平;随后吉尔蒿俊闵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并且锁定胜局,鲁能最终主场3:1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在第一集团。

 

  蒿队赛季首球

 

  鲁能与富力的比赛,最令人关注的原本是两队射手佩莱和扎哈维之间的较量,但是却在不经意间被鲁能另外两名外援费莱尼和吉尔抢了风头。可以说鲁能的三个进球,佩莱都有一份功劳,费莱尼和吉尔的进球离不开佩莱的牵扯,而蒿俊闵的进球则得益于佩莱的直接助攻。

 

  对于鲁能来说,本场比赛最难得的是蒿俊闵终于进球了,这是本赛季蒿队的首球。加盟鲁能之后,蒿俊闵一直作为后腰球员使用,尽管比赛中也参与到进攻中,但是他更多是的为队友们做嫁衣,自己却鲜有进球机会,这也使得球迷开玩笑的表示,“蒿队的进球要按年算”。从以往赛季来看,蒿俊闵的进球确实不多,上赛季攻入2球,2017赛季则只有1球入账;而在昨晚的比赛中,蒿俊闵也是攻入了本赛季首个进球。尽管进球少,却不能抹灭蒿俊闵在鲁能的作用。

 

  与富力的比赛,费莱尼、吉尔和蒿俊闵包揽了鲁能的三个进球,而最渴望进球的佩莱却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本场比赛,佩莱的射门次数达到了7次,正是由于他在前场的牵扯,为队友迎来了破门机会。

 

  费莱尼的进球,便是佩莱插上吸引了对方防守球员,而此时费莱尼从后往前插上,再加上张弛的传球恰到好处,让这个进球也非常顺畅。吉尔的进球,则是佩莱前点带走防守球员,给了吉尔中路插上的机会;至于蒿俊闵的进球,则更加的清楚,佩莱接张弛传球之后没有选择自己打门,而是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蒿俊闵,帮助蒿俊闵攻入了本赛季的首个进球。频频与进球无缘,这让佩莱脸上更多的是遗憾,但是对于鲁能来说,他用行动证明了不可或缺。

 

  换人改变局面

 

  本场比赛,鲁能和广州富力都派上了手中最好的球员。鲁能一边,尽管赛前李霄鹏对格德斯近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是18名单中依然没有格德斯的名字,而延续了吉尔、佩莱和费莱尼的最佳组合;富力方面,客场取胜的心态也是通过人员的安排充分体现出来,扎哈维、登贝莱萨巴三名外援悉数出场。

 

  开场两队各有一名球员受伤下场,这或许是令双方教练都没有想到的,但是整个上半场鲁能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并且率先获得了进球。只不过,领先后进入到下半场,鲁能反而不着急进攻,这使得场面上有些被动,特别是富力由登贝莱和扎哈维的配合将比分扳平,使得李霄鹏马上做出了调整,用伤愈复出的刘军帅换下了刘彬彬。刘军帅的出场让鲁能的中场防守有所增强,特别是对于对方三名外援的限制起到了作用,这也为鲁能将比分反超奠定了基础。调整之后的鲁能,在进攻上优势明显,这也让富力球员非常着急,比赛临近结束阶段,情绪失控的登贝莱与戴琳发生了争执,对于富力来说,三连胜的梦想在鲁能主场破灭。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让鲁能在积分榜上继续位居第四,与紧跟其后的江苏苏宁拉开到了3分。接下来,鲁能将在足协杯和联赛与苏宁进行背靠背的两场对决,而本场比赛鲁能不但赢得了胜利,也通过轮换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进行了准备。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