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大连1-0申花夺2连胜 哈姆西克处子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2019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1-0绝杀上海申花,夺取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亦斩获本赛季主场首胜。至于上海申花则联赛七轮不胜。该场对决第55分钟,哈姆西克轰入加盟处子球。

 

  比赛焦点

 

  一方夺取联赛两连胜:最近两轮赛事,大连一方先后击败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花,一举斩获联赛两连胜。同时该场胜利,亦是大连一方本赛季主场首胜。

 

  申花七轮不胜:最近七轮赛事,上海申花发挥欠佳,仅仅获得2平5负。

 

  哈姆西克处子球:第55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左路角球传前点,哈姆西克与孙世林争抢同一落点,皮球钻入网窝。官方第一时间把该球记于哈姆西克名下,哈姆西克随即斩获加盟处子球。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罗梅罗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栗鹏跃起抢点冲顶,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紧接着,朱辰杰禁区内争抢高空球时侵犯周挺犯规。

 

  第13分钟,瓜林对方禁区前带球突破时遭遇到朱晓刚汪晋贤夹防,朱晓刚虽携手汪晋贤将球断下,但瓜林随即完成反抢,紧接着,瓜林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在门前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抱住。

 

  第27分钟,一方前场策动攻势,朱挺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穆谢奎高高跃起抢点争顶攻门,陈钊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

 

  第29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前场左边路任意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单鹏飞抢点头球摆渡,前插到后点的哈姆西克迎球头槌攻门,不过陈钊稳稳将球抱住。

 

  第35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莫雷诺禁区前接队友分球回敲,王伟沿左路前插迎球起脚劲射,张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罗梅罗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栗鹏跃起争顶攻门,张稳稳将球扑住。

 

  第3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左侧角球传中被对方队员挡出,卡拉斯科内切接球突入禁区面对钱杰给与罗梅罗的迎防拉球过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44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钱杰给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莫雷诺迎球倒勾射门,张门前将球扑住。此时,边裁举旗示意莫雷诺越位在先。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第48分钟,罗梅罗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王耀鹏门前防守莫雷诺时疑似手球,申花方面集体示意王耀鹏禁区内手球,主裁判与VAR裁判沟通后,拒判点球。

 

  第54分钟,瓜林中场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直塞禁区,罗梅罗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甩开朱晓刚后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5分钟,一方获得左侧角球,卡拉斯科主罚传中将球传到球门前点,哈姆西克与孙世林争抢同一落点,皮球钻入网窝,一方取得1-0领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该球疑似孙世林自摆乌龙,官网统计第一时间把该球记于哈姆西克名下,哈姆西克斩获加盟处子球。

 

  第69分钟,瓜林对方禁区弧接到队友直传,瓜林随即转身晃开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未形成实质性威胁。1分钟后,罗梅罗禁区前接瓜林分球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亦偏门而出。

 

  第75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莫雷诺对方禁区前接到队友横敲,莫雷诺稍作调整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1分钟,一方反击,穆谢奎对方禁区前迎队友长传完成头球摆渡,卡拉斯科前插到禁区前迎来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最终,大连一方主场1-0绝杀上海申花。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