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巴媒:吉尔经纪人来华谈解约 鲁能愿结束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前段时间,巴西各大媒体纷纷爆料,称吉尔山东鲁能的解约谈判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鲁能将在今夏引进新外援,然后再与吉尔结束合同。而巴西“环球体育”证实,吉尔的经纪人将前往中国,再度和鲁能展开谈判。

 

  该媒体表示,上周,吉尔将自己希望解约的想法告知了山东鲁能,他希望在合同剩6个月时离开球队。虽然鲁能原则上不希望吉尔走人,但是仍对解约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吉尔在鲁能效力已经超过三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环球体育”表示,这是解约最终能够达成的重要原因。

 

  不过,山东鲁能仍希望与吉尔和其经纪人,再讨论解约涉及的金额问题,出于这个原因,吉尔的经纪人将在未来短时间内来到中国,和鲁能进行对话。吉尔希望解约能够很快完成,但是他也理解,鲁能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合适的外援来取代他。

 

  至于吉尔离开鲁能后的下家,巴西媒体称,基本确定为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据了解,吉尔经常与科林蒂安方面进行沟通,并且他的儿子也在圣保罗生活。除此之外,科林蒂安愿意给吉尔提供队内顶薪,并且会在签约时支付不菲的奖金。只要吉尔与鲁能解除合同,科林蒂安有自信立即将他签下;并且吉尔的经纪人与鲁能进行谈判,也正中科林蒂安下怀。

 

  吉尔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六个月,目前尚无双方续约的消息出现,未来吉尔离开鲁能几乎已成定局。曾有消息称,吉尔已经告知鲁能主帅李霄鹏,他希望能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和球队解约,而目前来看,只要鲁能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吉尔今夏与球队分手的可能性不小。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吉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第一巨人阵?曝本特克将1500万转会山东鲁能

《泰晤士报》消息,水晶宫前锋本特克有望在今夏加盟山东鲁能,并获得800万英镑税后年薪。本特克和水晶宫的合同还剩1年,周薪13万英镑,在队内并列第一。据悉山东鲁能将在今夏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