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大连一方官宣更名为大连人俱乐部 2020正式启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今天,大连一方俱乐部官宣俱乐部完成中性化名称变更,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大连人足球。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5月23日进行了名称变更。

 

  中国足协曾要求各职业俱乐部于2022年前将俱乐部名称更改为中性名。上月底,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奠基仪式上宣布,万达集团重返大连足球后,俱乐部未来将采取更为中性的名称。而大连改名也是顺应了足协的规定。

 

  目前的中超球队中,天津天海已经完成更名,除此之外,包括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在内的中国传统俱乐部并不需要更名,球队名称中的“国安”、“鲁能”、“申花”等均被认定为中性名称。而中甲的梅县铁汉生态此前也已经更名为广东华南虎,不过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球队仍使用“梅县铁汉生态”的名字。

 

  大连一方官宣原文: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俱乐部率先完成中性化名称变更

 

  我俱乐部积极响应中国足协对俱乐部名称中性化的规范化管理要求,率先变更俱乐部名称,变更后的俱乐部全称为: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目前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已完成工商变更,并在中国足协备案。

 

  大连是著名的足球城,球迷超过百万,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悠久的足球文化,长期以来为中国足球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在中国足球版图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大连人”作为俱乐部名称,突出了足球在大连市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能够充分展示全市人民对足球运动的喜爱和城市的足球文化,同时也表明俱乐部扎根大连,与整个城市血肉相连,休戚与共,致力于打造真正的百年俱乐部,传承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大连城市精神。

 

  由于目前仍在赛季中,为不影响中超联赛本赛季竞赛、商务等各方面的正常工作,球队本赛季暂不更名,新名称将在下赛季正式启用。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