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安战上港李可将锁定首发 其搭档还需进一步确认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亚冠 0-3输给浦和红钻国安队没能晋级淘汰赛。球队今天将出发前往上海,备战与上港队的比赛。亚冠无法出场的归化球员李可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担任后腰,增强球队的防守硬度,至于谁与他搭档后腰,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国安队今天上午将出征前往上海,张玉宁跟随球队一起出征,这样也让主教练施密特在锋线上多了一种选择。

 

  综合来看,很有可能张玉宁首发,搭档王子铭,中后卫位置上让金玟哉首发,奥古斯托比埃拉肯定还会在中场联袂登场。

 

  李可踢不了亚冠,但可以踢中超的比赛,他应该会在同上港队比赛中首发,增强球队的中场硬度。

 

  至于谁跟他搭档,施密特需要思考一番,毕竟朴成刚刚伤愈归队,张稀哲池忠国之前也都有些伤病。如果出于保险起见不安排这三个人首发的话,那么搭档李可的只能是吕鹏了。

 

  其实这几个人的伤病没那么严重,硬让他们踢也没问题,只是这样更容易冒险,所以在保险起见和冒险之间,教练组也会慎重考虑。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不会因为一场比赛打光所有子弹。

 

  球队今天将进行踩场训练,施密特也将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最终敲定这场关键战役的首发阵容。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李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长泽和辉武藤雄树传射 浦和3-0送国安出局

北京时间晚18:00,亚冠联赛G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在琦玉2002体育场展开,浦和红钻3-0北京国安。上半时巴坎布获得单刀良机但被西川周作用脚挡出,替补出场的长泽和辉为浦和红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