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冯卓毅进球被吹元敏诚染红 重庆0-0战平建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1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角逐,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冯卓毅进球被吹,双方门将发挥神勇,元敏诚染红,最终重庆斯威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6分钟,周定洋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第9分钟,阿德里安外围尝试远射被封堵。1分钟后,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扑出,裁判也示意进攻犯规在先。

  第14分钟,巴索戈主罚角球开出被隋维杰没收。2分钟后,阿德里安左路起球被外力破坏。第19分钟,丁捷中场长传转移出了底线。2分钟后,蒋哲右路传中,卡尔德克争顶时越位了。第23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顶高了。第27分钟,冯劲边路起球,卡尔德克的头球没有形成威胁。第29分钟,阿德里安主罚角球开出,卡尔德克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41分钟,周定洋主罚任意球挑传被隋维杰没收。第47分钟,阿德里安的角球传中被陈灏解围。

  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斯威主场暂时0-0战平河南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巴索戈主罚任意球开出,冯卓毅凌空扫射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进球无效。

  第66分钟,彭欣力一脚直塞出了底线。1分钟后,重庆的反击机会,冯劲内切后远射打偏了。第68分钟,冯劲推进后直塞,费尔南多过掉王上源后打门被吴救险。

  第74分钟,钟晋宝直塞,外力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路尧外围突施冷箭偏出了立柱。第76分钟,周定洋的重炮轰门还是被隋维杰化解。第80分钟,奥汗德扎尝试远射没有威胁。第84分钟,费尔南多扫向禁区内,迪力穆拉提的射门被封堵。第86分钟,元敏诚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第90分钟,周定洋的定位球长传被隋维杰单拳击出。

  全场比赛结束,重庆斯威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

 

更多关于"重庆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