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恒大生死战必须赢 暴力鸟携小将绝处逢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亚冠F小组末轮的较量,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球队大邱FC。本场比赛,恒大唯有取胜才能晋级,这也是除了2016赛季提前出局外,恒大亚冠小组赛阶段遇到的最严峻考验,加上塔利斯卡郜林等多名绝对主力缺阵,恒大打响了一场真正的生死战。

 

  看点一:生死战,恒大唯取胜晋级

 

  相比于国安上港的赛前形势,恒大是中超3强中末轮面临局面最严峻的一支。恒大前5轮积7分,而大邱则是拿到9分,恒大要想出线,唯有在主场战胜大邱,打平或者输球,恒大只能目送大邱晋级。国安面对浦和,取得有进球平局即可出线的情况下,最终输球出局,恒大切记国安的教训。

 

  看点二:魔鬼主场,18场11胜7平

 

  天体,无疑是恒大最坚强的后盾,第4轮4-0大胜墨尔本胜利后,恒大自2015赛季以来,连续18个亚冠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11胜7平的成绩,取胜率高达61.1%。本赛季的2个主场,均轻松战胜了广岛和墨尔本。但上赛季的4个亚冠主场,恒大的成绩只有2胜2平。必须取胜才能晋级,恒大能否生死战一击续命?

 

  看点三:中超抗韩第一队,恒大复仇晋级?

 

  中超球队和韩国球队的交手中,恒大无疑是战绩最为出色的一支,此前19次交手取得7胜8平4负的成绩,本赛季客场1-3不敌大邱之前,恒大上一次输给韩国球队,还是2015赛季的1/8决赛1-2不敌城南。前往客场被大邱击败,回到主场,恒大唯一的愿望就是复仇晋级。踩着韩国球队的肩膀晋级,无疑是最为痛快的事情。

 

  看点四:大邱客场不败率60%

 

  2019赛季,大邱三线作战的情况下,10个客场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客场的不败率达到了60%,对于只要一个平局即可出线的大邱来说,这无疑是一种信心上的提升。而首次出征亚冠,大邱的前2个亚冠客场,击败了墨尔本胜利,但被广岛击败。

 

  看点五:生死战,恒大全靠保利尼奥

 

  塔利斯卡缺阵的3场比赛,恒*遭遇了连续不胜的尴尬,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虽然塔利斯卡上周末的中超“强行带伤复出”,恒大即以3-2战胜卓尔,并且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均取得了进球,而且首回合客场1-3负于大邱的比赛,塔利斯卡也曾为恒大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这场较量,卡纳瓦罗赛前确认塔利斯卡伤情出现反复将缺席,恒大只剩下保利尼奥单核带着球队出战。

 

  看点六:本土攻击手集体缺阵

 

  除了塔利斯卡缺阵外,原本作为绿叶的本土攻击好手,卡纳瓦罗早早就确认郜林因伤无缘和大邱的生死战。此外,于汉超接受了手术,至少要缺阵2个月左右。上周末和卓尔一役缺阵的黄博文,此役能否登场仍存疑问。如果前场的几名老将同时缺阵,韦世豪杨立瑜这些年轻球员能否扛起重任,决定着恒大出线的前景。

 

  看点七:近9场仅2次零封,防守决定命运

 

  从中超1-2输给人和以来,恒大最近9场比赛,只有1-0战胜重庆,以及足协杯 2-0淘汰建业,实现了对对手的零封。其余7场比赛,恒大均未能实现零封,最近2场比赛,分别被苏宁卓尔打进2球。与大邱的生死战,卡纳瓦罗的球队防守端必须做到极致才行。

 

  看点八:中超德比连续3年上演?

 

  由于广岛三箭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恒大和大邱目前只能去争夺小组第2的排名。如果恒大力压大邱晋级,将对阵E组的头名山东鲁能,亚冠赛场则将连续3个赛季上演中超德比。2017赛季的1/8决赛,上港vs苏宁;1/4决赛,恒大vs上港;上赛季的1/8决赛,恒大则与天海(权健)打响了中超德比。

 

  看点九:大邱双枪状态正佳,恒大必须警惕

 

  上周末的K联赛,大邱2-1击败了仁川联队,塞辛尼亚埃德加-席尔瓦各入1球,其中塞辛尼亚结束了40多天的进球荒,埃德加-席尔瓦首循环与恒大的比赛就曾经梅开二度,这一次将是恒大防线的重点看防对象。值得一提的是,埃德加-席尔瓦上周末的K联赛仅仅是替补出战,留力对垒恒大的用意非常明显。

 

更多关于"亚冠 广州恒大 大邱FC"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亚冠中超参赛队处境不佳 退赛成海港唯一选择

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开赛在即,但近日中超上海海港队亚冠行程却陡增变数。《天津日报》撰文评论表示,亚冠中超球队整体的处境不佳,而对于海港队来说,退赛似乎成为了他们当下的唯一选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