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深足三连败绝非危言耸听 下轮客战用三外援恒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晚,中超第10轮全面战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1∶2负于大连一方。比赛中,深足曾一球领先,且多打一人,却最终被逆转,球队也遭遇到了两连败。

  对于保级的赛季目标,深足主帅卡罗有着比较清醒的认识,在战线的选择上也做出了一定的取舍。上轮做客挑战北京国安,卡罗把队中两大王牌塞尔纳斯普雷西亚多都放在了替补席上,且1分钟都没有出场。卡罗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主场迎战大连的比赛。

  主场交手大连,深足的目标自然是取胜。这不仅仅因为深足是主场作战,也在于大连是深足的保级竞争对手。如果能够主场击败大连,深足便可以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足打得相当不错,不仅上半时就取得领先,还致使大连中卫李建滨连拿两张黄牌下场。1∶0领先、11打10,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深足都更接近胜利。谁料,下半时风云突变,不仅莫名送点球导致比分被扳平,还在最后时刻被打反击遭遇绝杀。最终,深足在主场以1∶2落败。

  如此失利让深足上下很是郁闷,卡罗也比较无奈。10轮战罢,深足以3胜2平5负积11分排在第10位。下轮比赛,深足要做客挑战广州恒大。对已经两连败的深足来说,客场面对已经启动三外援的恒大,战绩从两连败到三连败恐怕不是危言耸听。

更多关于"中超 深圳佳兆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外援:中超烧钱也难提高水平 俱乐部不够专业

近日,前建业外援、目前在俄超效力的萨马尔季奇接受了《realnoevremya》专访,他对中国联赛烧钱的前景并不看好。2016年6月,萨马尔季奇从克罗地亚里耶卡加盟建业,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