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华夏困局只能希望他早点复出了 咬牙挺住多抢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第10轮,刚刚经历了换帅的华夏幸福客场0-2不敌天津泰达,8轮不胜,10轮过后仅仅拿到5分,形势非常不利。

  上周中,华夏幸福宣布换帅,科尔曼下课,谢峰走到台前,成为代理主帅。在科尔曼下课之前,华夏9轮仅仅拿到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

  与泰达的比赛,谢峰对球队的阵容和打法都做出了调整,罗素首发,华夏开始打起了三中卫,董学升卡埃比马尔康则联袂出现在锋线,前后两端的调整,虽然有一定效果,但并不是特别明显。反倒是,下半场罗素的失误,造成了球队的首个丢球,防守不力,进攻端又办法不多,华夏最终输掉了比赛。

  而因为球队缺少一个核心组织者,华夏在进攻端并没有太多办法。10轮过后,仅仅打进8球,与人和并列中超最少,这也是华夏这赛季陷入困局的重要原因。

  要解决这个问题,华夏也只能寄希望于近期回归球队的“大哥”拉维奇了。

  因为冬歇期受伤,拉维奇进行了手术,并一直休养至今,好消息是拉维奇近日已经回归球队,但何时复出现在还不确定,如无意外,拉维奇有希望在6月份的间歇期后复出,而在这之前,华夏还有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苏宁富力

  另外,在这样困难的时刻,球员们也需要更加团结,共渡难关,争取在拉维奇回归之前能拿到更多的分。要不,球队可真的危险了。

更多关于"中超 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外援:中超烧钱也难提高水平 俱乐部不够专业

近日,前建业外援、目前在俄超效力的萨马尔季奇接受了《realnoevremya》专访,他对中国联赛烧钱的前景并不看好。2016年6月,萨马尔季奇从克罗地亚里耶卡加盟建业,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