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晚报:皇马9人离队名单出现 利物浦与巴萨争新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孔帕尼将加盟安德莱赫特 并兼任主帅



  孔帕尼宣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并且告知自己将成为安德莱赫特的球员兼主帅,双方签约三年。孔帕尼2006年加入汉堡前,就一直在安德莱赫特效力。他共为安德莱赫特一线队出场103次,打入6球8助攻。

  米兰可能接受欧战禁赛一年处罚


  赛季初,米兰在最后时刻上诉成功得以参加欧联杯,但球队被处以1200万欧元的罚款,球队的欧战报名名单也被限制为21人。如果他们在2021年前还未能达到财政平衡,依然会被欧战禁赛一年。目前米兰推迟了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的决定,而曼城也正面临着类似调查,欧足联想要向人们证明他们对各大俱乐部一视同仁。如果本赛季无法获得欧冠资格,米兰可能和欧联达成协议,接受欧战禁赛一年的处罚。他们将放弃欧联杯,专注于在下赛季获得欧冠资格。他们也可以不用再通过出售球员达到财政平衡。


  利物浦欲截胡巴萨 正与德里赫特进行谈判


  此前媒体盛传巴塞罗那是最有希望签下这位19岁新星的球队,但西甲豪门不是唯一一支对德里赫特感兴趣的球队。据消息,利物浦正在和德里赫特进行谈判,不止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和德里赫特进行谈判。


  皇马今夏9人离队名单:贝尔、纳瓦斯在列


  《阿斯报》列举了皇马今夏可能要清洗的9人名单,分别为纳瓦斯、纳乔、略伦特、塞巴略斯、伊斯科、贝尔、巴列霍、马里亚诺和雷吉隆。齐达内已经明确纳瓦斯不在自己下赛季的计划中,纳乔在皇马一线队效力多年,今夏皇马可能会把他租借出去,目的也是为了让他得到锻炼,以便以后能重回皇马。巴列霍去向还未确定,如果纳乔离开,他有可能会留下来。


  略伦特有几份邀约,其中一份来自马德里竞技,但皇马高层不想把球员卖给同城对手,最终可能会前往英超踢球。塞巴略斯肯定不在齐达内的计划之中,为了获得出场时间,他将被租借出去,伊斯科不会有太多的出场时间,一旦收到合适的报价,皇马将会卖掉伊斯科。


  马里亚诺本赛季过得并不好,饱受伤病困扰,皇马可能会将马里亚诺作为筹码放入转会谈判中。贝尔仍想留在皇马,但他已不在齐达内的计划之中,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贝尔甚至没有出场机会,伤病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贝尔在皇马的表现。

  曼联已告知博格巴 想离队就递交转会申请


  曼联方面已经告知博格巴,如果球员今夏想离开老特拉福德,唯一的途径就是递交转会申请。据悉,博格巴已经向曼联表达了希望转投皇马的想法,索尔斯克亚也已开始了今夏重建曼联的工作。而曼联高层伍德沃德则明确表示不希望放走26岁的博格巴,伍德沃德认为球队本赛季战绩糟糕,如果再出售博格巴将进一步损害俱乐部的形象。

 


言论


  王珊珊谈2019女足世界杯:目标比四年前更高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在6月开战,中国女足小组赛首战就将挑战德国女足,中国队球员王珊珊也在赛前表示要取得比四年前更好的成绩。中国女足曾在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杀进八强,王珊珊也有两球入账,而为了备战本届世界杯,中国女足已接连与大连一方U19男足进行了两场训练赛。


  “四年前我们比较稚嫩,四年后我们相对成熟了,会希望自己比四年前更好,会有更好的期待,更高的目标,更好地前进。”


  齐达内:并非我们不想赢球,是我们没法赢球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38轮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0-2不敌贝蒂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很显然,并不是我们不想赢球,而是我们没法赢球。对我们来说唯一好的方面就是赛季结束了,我们可以开始考虑未来和下赛季了。很艰难,尤其是在你想要努力却毫无回报的时候......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结果是公平的,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糟糕的赛季。我们不能忘掉这个赛季,必须在当下的基础上放眼未来,因为这会对我们有帮助。"


  "我们会做得更好,我不是说我们会赢得一切,但我们会做好准备去迎接一个出色的赛季,对此我很确信。现在我们没有借口,我们也不会去找借口。这场比赛赛前我说过,还剩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为了我们的球迷......但我们没有做到,没有。就这样吧,赛季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该去休息,然后带着激情回归工作。"

 

更多关于"皇马 曼城 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近4场3败!皇马0-2贝蒂斯排第三 赫塞破旧主大门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2018-19西甲联赛第38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马塞洛远射稍稍偏出,纳瓦斯两度救险,本泽马中柱;下半场莫隆为贝蒂斯首开纪 ……[详细]

阿斯列皇马今夏9人离队名单:贝尔、纳瓦斯在列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皇马在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不少球员而言,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身穿皇马球衣,在赛前,《阿斯报》列举了皇马今夏可能要清洗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