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于大宝凌空斩李可破门 国安2-1天海取十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0轮在北京工*育场展开角逐,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于大宝打破僵局,下半场李可扩大比分,杨旭扳回一城。最终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国安开局豪取联赛十连胜,天海遭遇两连败。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5分钟,裴帅的直塞被金玟哉解围。2分钟后,李可中场长传没有找到队友。第11分钟,奥古斯托主罚角球开出,张玉宁的头球顶偏了。1分钟后,雷纳迪尼奥定位球长传被邹德海没收。第16分钟,比埃拉外围尝试远射被方镜淇控制。

  第20分钟,国安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射门被方镜淇飞身扑出。

  第35分钟,奥古斯托转移到右路,比埃拉再传中,张玉宁的头球顶高了。第37分钟,张稀哲倒三角回敲,于大宝侧身凌空扫射破网,北京国安1-0天津天海!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王刚右路低平球传中,张玉宁包抄射门偏出了立柱。

  第68分钟,张玉宁外围转身射门被方镜淇没收。第71分钟,比埃拉送出直塞,李可插上单刀球推射得手,北京国安2-0天津天海!

  第7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左侧的射门打高了。第79分钟,比埃拉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方镜淇奋力化解。1分钟后,奥古斯托横敲,比埃拉跟进射门打偏了。第82分钟,雷纳迪尼奥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1分钟后,奥古斯托的弧线球搓射也被方镜淇救险。第89分钟,雷纳迪尼奥一脚挑传,杨旭强行突破后抢射入网,北京国安2-1天津天海!

  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天津天海。

 

更多关于"国安 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