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郜林破门韦世豪点射 恒大2-2苏宁三场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2日晚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苏宁。上半时比赛罗竞错失绝佳良机,杨立瑜助攻郜林打破场上僵局,但随后郜林被叶重秋侵犯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下半时比赛埃德尔特谢拉先后破门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韦世豪点射帮助恒大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恒大主场2-2战平苏宁遭遇各项赛事三场不胜,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国安8分。

  比赛开始第2分钟,郜林前场拼抢中撞倒谢鹏飞,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1分钟后,苏宁开出定位球发动快速反击,埃德尔左侧肋部持球在大禁区线附近被撞到,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谢鹏飞中路跟进顺势迎球低射,皮球被刘殿座挡出。

  第5分钟,韦世豪前场反抢成功后分球,郜林左路接应,此时边裁举旗示意郜林处于越位位置。第6分钟,黄博文主罚前场定位球吊入禁区,郜林虽然没能控制好皮球,但保利尼奥机警上抢断球后将球回敲,外围杨立瑜迎球劲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

  第8分钟,郜林右路摆脱防守后起脚传中,顾超果断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郜林右路内切后尝试远射,皮球被叶重秋用身体挡出,李学鹏左侧肋部迎球再次尝试远射,皮球高的比较多,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冯潇霆防守中拉倒埃德尔,主裁判随即向冯潇霆出示黄牌。

  第11分钟,吉翔主罚前场定位球吊入禁区,前点吴曦插上头球攻门,皮球被刘殿座轻松没收。第13分钟,杨立瑜左路持球突破后送出传中球,前门柱位置帕莱塔将球头球解围,弧顶前黄博文截下皮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同样高出了球门横梁。

  第16分钟,罗竞反击中送出直塞,特谢拉顺势前插在底线前得到皮球后将球回传,中路跟进的罗竞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高,苏宁错失良机。

  第19分钟,阿不都海米提禁区内解围打在了保利尼奥身上被抢断,但保利尼奥转身后面对多名苏宁防守球员没能形成突破,皮球再次被破坏。第21分钟,罗竞左路低平传中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吴曦外围迎球直接选择远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第23分钟,郑智前场持球推进后突然送出一记直塞,韦世豪右侧肋部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顾超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24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杨立瑜左路传中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稍稍发生折射后来到后门柱位置,郜林包抄到位倒地铲射将球打进球网,恒大1-0领先苏宁。

  第27分钟,谢鹏飞右路底线附近尝试传中,李学鹏上前封堵将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埃德尔因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进行抱怨,主裁判随即向其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32分钟,黄博文中场挑传,保利尼奥左路头球摆渡,郜林顺势启动杀入禁区,但帕莱塔抢先出脚将球解围。

  第36分钟,谢鹏飞右路内切后将球横敲,埃德尔弧顶顺势直传,但传球力量稍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8分钟,叶重秋拼抢中踢倒郜林,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郜林也痛苦的倒在草皮上,随后郜林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U23小将钟义浩替补出场。

  第4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得球稍作观察后起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44分钟,谢鹏飞身后拼抢放倒黄博文,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其出示黄牌。1分钟后,吴曦中场送出一记巧妙的过顶长传,埃德尔顺势启动,但边裁同时举旗示意埃德尔越位。半场补时第2分钟,邓涵文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将球传入禁区,前门柱位置杨立瑜包抄凌空打门,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

  半场结束,恒大暂时1-0领先苏宁。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恒大前场挑传吊入禁区,钟义浩中路插上迎球凌空打门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了右侧底线。第49分钟,恒大中场送出长传球,禁区前杨立瑜头球回做,保利尼奥得球后送出斜向直塞,韦世豪左路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球门边网出了底线。第52分钟,黄博文腿部出现不适无法坚持比赛,徐新替补出场将其换下。1分钟后,谢鹏飞拼抢中撞倒邓涵文,主裁判向谢鹏飞提出口头警告。

  第55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右路内切后起脚传中,禁区内特谢拉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顶到皮球。第57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断球后持球发动反击,反击中保利尼奥送出斜向直塞,韦世豪左路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皮球被顾超倒地没收。

  第58分钟,谢鹏飞左路定位球吊入禁区,前点郑智出脚将球破坏。第59分钟,苏宁进行换人调整,汪嵩替补出场换下谢鹏飞。第62分钟,吉翔左路分球,罗竞禁区内得球连续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扫向中路,皮球被恒大防守球员头球破坏,点球点附近埃德尔迎球扫射,皮球弹地后被刘殿座收入怀中。

  第63分钟,特谢拉左路吸引防守后用脚后跟巧妙直塞,吉翔顺势启动下底传中,皮球直接击中边网出了底线。1分钟后,保利尼奥反击中直塞,钟义浩禁区内得球大力抽射,顾超奋力将球挡出。随后韦世豪禁区左路将球回做,杨立瑜大禁区线附近迎球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边线,保利尼奥近距离补射再次被顾超用身体挡出。

  第66分钟,苏宁扳平场上比分!特谢拉中超抢断,埃德尔左路持球杀入禁区轻巧的扣过郑智与高准翼后推射破网,主裁判在看过VAR视频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苏宁1-1恒大。

  第68分钟,特谢拉中场与埃德尔做出踢墙配合后单刀杀入禁区,但在恒大多名防守球员的围堵下没能形成攻门,皮球也被防守球员铲出底线。第69分钟,罗竞右路突破郑智后起脚传中,李昂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后蹭,埃德尔后门柱得球转身扫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72分钟,恒大形成快速反击,韦世豪左侧肋部突入禁区后横传,顾超飞身将球破坏。第73分钟,苏宁反超场上比分!特谢拉前场分球,汪嵩右路插上顺势将球横敲,特谢拉中路插上轻松推射破门,苏宁2-1领先恒大!

  第76分钟,埃德尔和特谢拉同时倒在草皮上,好在短暂调整后两人继续投入比赛。第78分钟,韦世豪突入禁区横传,帕莱塔从身后撞倒包抄的钟义浩,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第79分钟,钟义浩右路起脚传中,中路杨立瑜头球攻门,皮球被顾超挡出。

  第83分钟,李学鹏左路斜45度传中球吊入禁区,顾超抢在包抄的保利尼奥之前将球稳稳摘下。1分钟后,特谢拉右侧肋部持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倒地破坏。第84分钟,吉翔左路角球吊入禁区,前点汪嵩甩头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5分钟,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田依浓替补出场换下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埃德尔,恒大方面则用严鼎皓出场换下邓涵文。第88分钟,特谢拉前场持球被侵犯,苏宁获得前场定位球,但随后苏宁的定位球并没有形成威胁。第90分钟,罗竞出现抽筋情况,随后担架入场将球抬出场外。

  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不都海米提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其出示黄牌。1分钟后,恒大扳平比分!韦世豪主罚点球骗过顾超后稳稳将球罚进,恒大2-2苏宁。

  四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恒大主场2-2战平苏宁,遭遇各项赛事三场不胜。

 

更多关于"恒大 苏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